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中籤了!新北男急匯款「認購股票」 全都是騙局一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6:45
新北男子欲匯款「認購股票」,行員直覺是詐騙後報警處理。(圖/TVBS)

新北市68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後,詐團假扮的理財專員誆稱陳男抽中認購股票,陳男不疑有他,準備臨櫃匯款8萬餘元時,機警的行員查出異狀報警處理,新店分局警員到場後得知原委,一眼識破是典型的假投資詐騙,極力勸阻後終於讓陳男打消匯款念頭,順利保住血汗錢。

更多新聞: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據了解,本(12)月4日下午,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接獲轄區銀行通報,疑似民眾遭詐騙,警員吳承翰、高北辰獲報趕抵,2人詢問之下,原來陳男在投資群組裡,被自稱理財專員的不明人士聲稱中籤,想匯款8萬多元認購股票,因此才到銀行匯款。
 
2人得知原委後,立即找來真實案件的新聞佐證,極力勸說之下,陳男才驚覺自己遇到詐騙集團,所幸熱心行員、警員相助,才得以保住為數不算多的血汗錢,讓他非常感激。

更多新聞: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新店警方呼籲,投資應循正常管道,遇有不合理投資報酬時更應多加謹慎,並向周遭親友探詢查證真偽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與110報案向警方反映,以保自身財物安全;新店警將持續與轄內金融機構保持密切聯繫,並不時更新詐騙手法與宣導資訊,以期持續發揮阻詐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區#認購#股票#投資群組#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3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