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楊光友 結果共74筆

  • 台灣「搶第一實體化」倪匡作品! 楊光友擔任「首位衛斯理」

    科幻文學作家倪匡「衛斯理」系列作品膾炙人口,影視都曾翻拍過,但其實台灣是最早「把衛斯理實體化」的!首位「衛斯理」是資深藝人楊光友,他接受訪問回顧倪匡,說他人很幽默,還像外星人一樣。楊光友也提到,先前大陸有人想改編成網路劇,被香港出版社拒絕,但還是期待之後有更年輕,更棒的演員演活衛斯理一角。
    2022/07/04 19:03
  • 倪匡寫紅衛斯理!電影、戲劇搶改編...「台灣搶先拍」他第一個演

    若沒看過倪匡小說,也可能觀賞過改編倪匡作品的電影!像是錢小豪與周潤發主演,《原振俠與衛斯理》,就是首度上大銀幕的衛斯理!但在這之前,台灣就曾把小說改編成「科幻劇場」,當時成為資深藝人楊光友第一個演衛斯理的人,接受訪問談到,倪匡真的非常幽默,能夠演出他的筆下人物,非常榮幸。
    2022/07/04 14:41
  • 巴戈生前遺願曝光!好友錯過最後來電 這約定已無法實現

    資深藝人巴戈1962年出道至今,將近60個年頭,演藝經歷豐富的他曾以綜藝節目《雙星報喜》與《就在今夜》,拿下3座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晚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怎料昨(16)日卻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如今他的「生前遺願」也曝光了。
    2022/02/17 00:02
  • 藍西裝1年前就做好 楊光友:源起費德勒

    其實這件藍色西裝1年多前就設計好,楊光友強調不是為了金鐘獎特別設計,現在惹爭議他感到很無奈,事實上,避免被貼標籤,大部份藝人出席頒獎典禮時,能盡量不穿藍綠色系,就算真的要穿,也只是相關色系,常幫藝人打理紅地毯造型的設計師林國基就說,像演藝協會這種「正藍」顏色,恐怕沒藝人敢直接穿。
    2011/10/16 17:52
  • 「藍軍壓境」 金鐘紅毯遭質疑泛政治

    今年6月金曲獎時,總統馬英九擔任金曲獎頒獎人,遭質疑藉此拉年輕選票,金鐘獎馬上就要登場,向來挺藍的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這次也受邀走紅毯,楊光友特地請資深藝人們,都穿上協會藍色制服,主辦單位發新聞稿,則以「藍軍壓境」當標題,因此引發爭議,甚至有媒體直指金鐘獎泛政治化。
    2011/10/16 12:27
  • 「不當兵是男人嗎」? 楊光友批閃兵男偶像

    包括明道、阮經天、賀軍翔等男藝人,隨著學校開學,是不是刻意藉念書一再閃兵,最近成為焦點,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出面痛批,認為當兵是男人的榮耀,韓國的男藝人都是去當兵還幫忙宣傳,相形之下,台灣這些偶像藝人,難道不覺得丟臉嗎?
    2011/09/21 13:28
  • 裝潢1年花800萬 楊光友百坪豪宅曝光

    不少名人都住台北大直,現在房價一坪少說80萬起跳,隨便上百坪都要上億,不過有人買這裡的豪宅,一買就是2戶,甚至花800萬、耗時1年裝潢,就連家裡的露台,都比一般人家的客廳還大,今天「哈到你家」單元,要帶你看的是資深藝人楊光友的豪宅。
    2011/09/13 20:53
  • 「假面夫妻」接連爆 楊光友:三和夫妻名無實

    王世均和三和董娘錢德月緋聞風暴越演越烈,演藝圈大老楊光友接受媒體訪問就自曝,三和董娘和老董早就沒有夫妻之實,但卻否認平面媒體報導,爆料王世均和董娘早就在一起,友人也透露,其實三和董座夫妻,早就分居半年,兩對夫妻關係糾葛,現在傳出王世均準備開記者會,直接把家務事說清楚。
    2010/09/15 18:24
  • 爆料證實王世均婚外情 楊光友否認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驚傳與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的妻子錢德月發生婚外情,雖然王世均、洪曉蕾雙方都沒有出面說明,錢德月也透過聲明稿表示,她跟丈夫董建三的婚姻早就有問題,但她否認跟王世鈞有關係;不過今天平面媒體又爆料,說介紹董建三跟錢德月認識的資深藝人楊光友證實,錢德月跟王世均確實在一起,不過TVBS記者求證陽光友,楊光友不願多談,只說確實跟董建三夫妻是好友,但對他們的私生活並不清楚。
    2010/09/15 12:26
  • 葛香亭病逝 李行:演藝圈團結送葛老

    曾經榮獲2屆金馬影帝的資深藝人葛香亭,昨天晚間7點48分,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家中,家人決定以環保的方式「植葬」,送父親最後一程;跟葛香亭合作許多電影的導演李行,也會幫忙處理後事,李行導演也出面喊話,呼籲演藝圈的三大協、工會,應該趁著這個機會,屏除己見大團結,演藝人協會理事楊光友表示,會盡力配合。
    2010/05/17 13:18
  • 〈獨家〉洪一峰告別禮拜 洪家總動員最後彩排

    寶島歌王洪一峰,明天將舉行告別禮拜,洪家人今天下午全體總動員,進行最後彩排,會場以白色花海裝點,顯得素雅大方;而同一時間,由楊光友帶領的台灣演藝人協會,也由主任秘書親自登門拜訪,將洪一峰訃聞一一送到這些資深藝人手上,希望演藝圈好友能踴躍參加,共同送洪一峰最後一程。
    2010/03/12 20:50
  • 年握千萬經費? 康凱秀帳單:沒自肥

    為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楊光友撕破臉,到底這個職缺有這麼肥嗎?其實理事長職位本身是不給薪職位,但是手上能掌握的資源卻很廣,不但每年的新聞局補助和活動贊助、廠商拉贊助和會員的會費,也是一筆不小數目,再加上理事長所握有的人脈資源,大選、演藝界都用的著,算一算每年應該有千萬資金可以運用;但康凱強調,帳目清楚,絕對沒有自肥!
    2009/10/20 18:40
  • 兼「帝寶」里長收黑錢? 楊光友槓康凱

    演藝工會理事長改選在即,前任理事長楊光友卻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回鍋參選,還大爆現任理事長康凱黑幕,指控康凱身兼10個工會理事長,安插親友進入工會,不但沒有利益迴避,就連藝人勞健保費也不翼而飛,讓藝人看病健保卡被鎖,因為康凱還是大安區輝民里里長,帝寶甚至每個月給康凱4萬元;面對這一切指控,康凱全盤否認,但楊光友強調已經蒐集證據,要告康凱背信、侵佔。
    2009/10/20 18:34
  • 〈快訊〉楊光友回鍋爭理事長 大爆康凱黑幕

    演藝工會理事長改選在即,前任理事長楊光友卻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佈要回鍋參選,還放話要大爆現任理事長康凱的黑幕!
    2009/10/20 15:07
  • 談伊能靜 徐乃麟:家家有本難唸經

    藝人伊能靜和庾澄慶驚傳婚變,成為近來演藝圈的話題。今天在北京的一場藝人活動上,出席的台灣藝人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都體諒地不願多談。不過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卻語出驚人地說,要是伊能靜是他的女兒,他會鼓勵她想愛誰就愛誰。
    2008/11/14 23:34
  • 換廣電執行長?史亞平:尊重任期

    中選會主委張政雄,才被國民黨立委點名應該主動辭職下台,現在就連廣電基金會執行長林育卉也遭到嗆聲。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日前當著新聞局長史亞平面前,公開要求撤換林育卉,不過史亞平表示,尊重任期制度,目前沒有這樣的打算。不過也希望廣電基金會執行長這個位置,能夠依法行政,維持中立。
    2008/06/08 13:14
  • 父辭世!享壽87歲 徐乃麟跪謝親友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高齡87歲的父親,因為糖尿病宿疾復發,引發心肌梗塞,上午舉行告別式!徐家沒有發訃聞,不過現場卻來了很多藝人好友,包括張小燕、胡瓜、方芳芳、余天、楊光友!徐乃麟一提到父親,忍不住整哽咽,下跪感謝來致意的親友。
    2007/04/20 12:25
  • 侯孝賢嫁女兒 資深導演李行祝賀

    導演侯孝賢的女兒這次下嫁蔡君飛,包括影視圈的李行導演和資深本土演員梅芳以及楊光友等人到場祝賀,但因為親家公蔡冠倫是四海幫前幫主,因此婚宴賓客中,也出現不少江湖大老,包括竹聯幫的趙爾文和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等人,對於這門親事,有人感到驚訝,但大多數人都不覺得很意外。
    2007/01/27 01:06
  • 葛香亭90壽誕 楊光友大喊:扁下台

    去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資深演員葛香亭,今天眾人齊聚一堂,幫他歡度90大壽,曾經擔任新聞局長的宋楚瑜也來了,甚至在切蛋糕的時候,楊光友高呼「阿扁下台」,孫越更是首度開口表示,看到現在的社會,他很難過。
    2006/09/28 19:09
  • 倒扁活動/「綜藝大姊大」出手 張小燕出面倒扁

    百元倒扁行動逐漸在演藝圈延燒,藝人羅大佑、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還有巴戈等人紛紛力挺,有人還打算在9月9日走上街頭!現在連資深藝人張小燕也站出來倒扁,旗下的經紀公司大約60名員工,也捐款響應。張小燕說,她不是要挺施明德,而是要做對的事!
    2006/08/19 18:10
  • 倒扁活動/「綜藝大姊大」出手 張小燕倒扁

    百元倒扁行動逐漸在演藝圈延燒,藝人羅大佑、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等人紛紛力挺,還打算在9月9日走上街頭,現在連資深藝人張小燕也加入!旗下的經紀公司大約60名員工,也捐款響應。張小燕說,她不是要挺施明德,而是要做對的事!
    2006/08/19 12:03
  • 余天槓上陶子:以後不用打招呼!

    余天因為找黑道大哥楊雙五,出任藝能工會榮譽理事長,成為眾矢之的,不過,最讓余天失望的是一些公開批評的言論,陶晶瑩公然在廣播節目裡頭嗆聲,只認楊光友一個理事長,余天聽到火大,要陶晶瑩以後,見了面,也不用再打招呼了!
    2006/07/27 19:18
  • 反楊雙五 陶子誇楊光友:帶種!

    黑道大哥楊雙五受邀演藝界的榮譽理事長,陶晶瑩在節目當中,主動致電楊光友,直誇帶種!陶晶瑩還說,整個演藝圈,只認楊光友這個理事長。
    2006/07/26 19:12
  • 裂!余天:我沒作秀 楊光友:堅持理念

    因為邀請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五,擔任演藝協會高雄縣榮譽理事長,余天、楊光友2人槓上了!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批評根本是降低層次,還說余天是要為選立委鋪路,余天今天除了否認要參選,還強調,這絕對不是作秀,2人隔空喊話,似乎已經正面撕破臉。
    2006/07/25 12:16
  • 余天全省設立協會 要併掉演藝工會?

    楊雙五惹爭議,其實是因為余天率領的演藝協會,為了成立演藝人員的全國總工會,過去1年積極在全省7縣市成立職能工會,像台南縣工會理事長就是台南縣議長,余天還說,希望能合併楊光友率領演藝工會,不過楊光友堅決不會合併,兩股勢力的角力,浮上檯面。
    2006/07/2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