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全省設立協會 要併掉演藝工會?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雙五惹爭議,其實是因為余天率領的演藝協會,為了成立演藝人員的全國總工會,過去1年積極在全省7縣市成立職能工會,像台南縣工會理事長就是台南縣議長,余天還說,希望能合併楊光友率領演藝工會,不過楊光友堅決不會合併,兩股勢力的角力,浮上檯面。

拿出6月底才成立的台北市工會證書,余天率領的演藝協會不回應楊雙五的爭議,只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事,是為演藝人員成立全國總工會。

原來過去1年,演藝協會已經在台北、桃園縣、台中和台南等7個縣市,成立職能工會,除了楊雙五爭議大,地方工會理事長中還包括台南縣議會議長,預計最快10月就能成立全國總工會。

甚至傳出,到時候要併掉楊光友這邊的的演藝工會。演藝協會秘書:「我們要全部蒐集來,然後再去申請總工會。」

楊光友批評余天大動作要成立全國總工會,只是為了選舉操作。演藝協會理事長余天:「我們也很希望能夠合併在一起,畢竟都替演藝人員做事情嘛。」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在我任內,你弄什麼,你什麼全國什麼,跟我都沒關係,我們就不加入你們。」

演藝圈政治角力,浮上檯面,被簡單歸類為外省掛的演藝工會,如果硬是不加入余天等人積極成立的全國總工會,兩股勢力如何擺平,或許就像楊光友的這句話。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你把我幹掉,會員1600個,也不會到你協會去嘛,像陳莎莉這些,李天柱這些去,你叫阿匹婆這些去,不見得叫得動他們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68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