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兼「帝寶」里長收黑錢? 楊光友槓康凱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楊清波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工會理事長改選在即,前任理事長楊光友卻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回鍋參選,還大爆現任理事長康凱黑幕,指控康凱身兼10個工會理事長,安插親友進入工會,不但沒有利益迴避,就連藝人勞健保費也不翼而飛,讓藝人看病健保卡被鎖,因為康凱還是大安區輝民里里長,帝寶甚至每個月給康凱4萬元;面對這一切指控,康凱全盤否認,但楊光友強調已經蒐集證據,要告康凱背信、侵佔。

老中青藝人出面力挺,楊光友宣布重新回鍋參選演藝工會理事長,先丟出震撼彈。前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因為我們是出錢出力、掏心掏肺到現在,大家為什麼會質疑,一定是你(康凱)做人有問題。」

楊光友質疑康凱,除了演藝工會,還身兼其他10個工會理事長、女友楊碧霞擔任9個總幹事,安插親友進入工會任職,完全沒有利益迴避。

楊光友:「因為楊碧霞的兒子剛剛退伍,在工會當總幹事,奇怪,她們家是開工會的嗎?我來之前,她(女友)就做這行業。」

現任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就作總幹事,你對人家有什麼批評?人家等於幫我們把工會整頓好。」

除了指控康凱壟斷工會,就連藝人勞健保費用似乎也不翼而飛。楊光友:「我們在6年工會服務,勞健保沒有出過一點問題,我卸任時,記得還交了580幾萬勞健保給康凱先生,據我所知,孔蘭薰-孔姐、夏禕-夏姐,都很多問題。」

康凱:「夏禕我們催她來,她不交會費,我們很多會員打電話給她,她不交會費。」

楊光友更爆料,康凱還以大安區輝民里里長身分,拿了帝寶豪宅不好少處。楊光友:「帝寶我也是聽說,你問他,1個月提供4萬給他,你問他有沒有這事?」

康凱:「你叫他拿出證據,沒有有證據講什麼話,你拿出證據來嘛,講話不要換亂講!」

卻自爆帝寶送給他一個停車位,算一算市價將近400萬;楊光友進一步指控康凱,到處收回扣,已經蒐集證據要控告他侵佔、背信。康凱:「這是個很大的誣告喔,你拿出證據來喔!」

前後理事長互槓,即將鬧上法院,原本演藝工會成立宗旨,是要照顧資深藝人退休生活,沒想到現在起內鬨,藝人被迫選邊站,成為最無辜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光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55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