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孝賢嫁女兒 資深導演李行祝賀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7 0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侯孝賢的女兒這次下嫁蔡君飛,包括影視圈的李行導演和資深本土演員梅芳以及楊光友等人到場祝賀,但因為親家公蔡冠倫是四海幫前幫主,因此婚宴賓客中,也出現不少江湖大老,包括竹聯幫的趙爾文和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等人,對於這門親事,有人感到驚訝,但大多數人都不覺得很意外。

飯店工作人員:「我們趕時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對不起。」記者:「侯導,要不要講一下?」

身為女方家長親自領新娘入場,侯導不願為媒體,多停留。主持人:「真是男的帥來,女的美。」

就連站在台上,看著女兒的侯孝賢,表情也酷酷的,難得露出笑容。立法院長親自祝賀,說到感動,侯蘊華忍不住哭了。

換上第二套是紫色澎澎裙婚紗,相當特別,新人逐桌敬酒,酒酣耳熱之下,雙方家長和新人特別留下合影紀念。男方家長蔡冠倫:「來,拍張照。」賓客:「ㄟ,恭喜!辛苦了,辛苦了。」

換上第三套禮服送客,小露香肩的設計,掩不住新娘的好身材,圓滿結束,笑得最開心的就是他。蔡冠倫:「有很多朋友因為你們(媒體)不敢來,哈哈!沒關係,沒關係,反正還是很熱鬧。」記者:「會不會希望早點抱孫?」蔡冠倫:「我無所謂,由他們年輕人決定。」女方家長侯孝賢:「沒有怎麼樣,第一次看到(女婿)就OK了。」

稱讚女婿也短短一句話,侯孝賢說,因為是女兒大事由女兒發言!身為大導演卻在媒體面前快閃,惜字如金,笑容也很難捕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87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