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香亭病逝 李行:演藝圈團結送葛老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榮獲2屆金馬影帝的資深藝人葛香亭,昨天晚間7點48分,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家中,家人決定以環保的方式「植葬」,送父親最後一程;跟葛香亭合作許多電影的導演李行,也會幫忙處理後事,李行導演也出面喊話,呼籲演藝圈的三大協、工會,應該趁著這個機會,屏除己見大團結,演藝人協會理事楊光友表示,會盡力配合。

資深藝人葛香亭(99.04.19):「做人要有目標,要有方法,要有能力去做。」

資深演員葛香亭,在螢光幕前留下最後的畫面,16日晚間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畫下人生句點,在台北的家中離開人世,前往探視葛香亭最後一面的導演李行透露,葛家人已經有了共識。

導演李行:「火葬以後他的骨灰就在法鼓山,用可以溶解的塑膠袋裝起來,(埋在)已經有認了5棵樹,滿靠近聖嚴法師。」

一生演出的電影高達176部,更曾經創辦演藝工會替演藝人員爭取福利,資深演員葛香亭過世,導演李行出面喊話,希望各大演藝工會、協會,能消除成見,共同幫忙,讓葛香亭走得風風光光。

李行:「這樣一個老演員過世,大家爭什麼,有什麼好爭的,對不對,大家一起來辦。」

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李行導演,朱延平電影基金會主辦,我們來協辦,是比較穩妥的,當然余天他們的團體,跟康凱的團體來協助,我們也很樂意。」

最敬重的長輩走了,演藝圈大團結,將在週三共同開會討論,期望用莊嚴敬重的方式,送葛香亭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香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57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