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楊光友 結果共74筆

  • 遭薛球恐嚇 楊光友到刑事局說明

    薛球、陳益華犯罪集團,上個星期從大陸被押解回台,刑事局下午找來曾經接過薛球恐嚇光碟的藝人楊光友了解經過,談及接到光碟的感受,楊光友說很害怕。
    2004/09/29 19:47
  • 薛球大潛返 臉瘦蓄鬍無整容

    十大通緝要犯薛球、陳益華今天(23日)終於遣返台灣,警方也同時公佈兩人逃亡大陸時所自拍向演藝公會理事長楊光友恐嚇的光碟。而當初台灣所懸賞的2千萬獎金,根據TVBS所掌握的消息,不是大陸公安,而是一名台灣線民。
    2004/09/23 18:01
  • 「有種就來」 江霞拍桌向楊光友嗆聲

    因為國慶黑名單說,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批評華視總經理江霞,楊光友說,她是哪個單位?還說江霞沒有種參加演藝工會舉辦的資深藝人餐敘,不過餐敘會場,江霞出現了,江霞一見到楊光友就拍桌質問他,你說什麼我沒種,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04/09/23 14:58
  • 吳宗憲要選立委 楊光友決定退選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原本有意要投入年底立委選舉,但得知好友吳宗憲有高度的意願要加入選戰,楊光友晚間決定不選了,而且他要把手上的資源轉移給吳宗憲,還說要全力幫吳宗憲輔選。
    2004/08/10 21:28
  • 阿妹大陸遭抨擊 演藝工會:非封殺

    藝人張惠妹在大陸受挫,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認為這只是少數網友的情緒反應,希望網友自律,也保證阿妹7月份在大陸的演唱會照常舉行。
    2004/06/14 18:57
  • 柯俊雄爆料 楊光友邀成龍替連宋站台

    影星柯俊雄透露,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在總統大選前,邀請國際巨星成龍在319當天來台參加連宋造勢晚會,擔任壓軸的神秘嘉賓,當時成龍沒有答應替連宋站台,只說,要問老婆林鳳嬌跟經紀人的意思,成龍當時小心翼翼,不碰政治,至於後來為什麼發表台灣選舉是百年笑話的說法,柯俊雄說,他不了解,也不予置評。
    2004/06/11 19:21
  • 519缺席 楊光友:高凌風習慣性掉東西

    520國親集會,泛藍藝人全部缺席,黑人陳建州說最近忙著準備參加籃球大帝喬丹的記者會,根本沒空管政治,另外藝人高凌風遺失台胞證,來不及回台灣參加519晚會,好友楊光說認識高凌風的人,都知道他很會掉東西,不過這次卻誤了大事,6位數酬勞也飛了。
    2004/05/20 18:22
  • 〈獨家〉看不慣政治人物作秀 楊光友選立委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要參選立委,楊光友說因為愛打抱不平,看到選後政局混亂,政治人物愛作秀,他舉最近吳宗憲酒駕遭市議員炮轟的例子,說這些因素讓他決定從政。TVBS記者拉娃谷幸、盧宏昌的獨家報導。
    2004/05/10 18:16
  • 閱盟遭貼綠色標籤 成員力挺林育卉

    國親許多民代以及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近來紛紛質疑「閱聽人監督聯盟」發言人林育卉,背後隱藏著綠色色彩,今天閱盟成員出面反駁,他們表示林育卉的發言事先經過大家同意,與他個人的政黨色彩沒有關係。
    2004/04/30 12:18
  • 閱盟制約電視節目 藝人投訴工會

    之前有不少電視節目,遭到閱聽聯盟點名,節目內容違反新聞局規定,閱盟請節目廣告主撤廣告,直接影響的是藝人的工作權利,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相當氣憤,今天他跳出來,大罵閱盟。
    2004/04/26 19:10
  • 林青霞涉亮票遭傳訊 演藝工會聲援

    藝人林青霞遭到民眾檢舉涉嫌亮票,聽到這個消息,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批評執政黨是在秋後算帳,還氣得直罵檢調單位太無聊,他說,如果檢方真的要辦林青霞,演藝工會一定會聲援林青霞。
    2004/04/21 18:09
  • 沉澱激情  楊光友選後皈依佛門

    法鼓山今天有一場皈依法會,吸引1千多人前來參加,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跟前立委馮滬祥在現場皈依成為三寶弟子,談到選舉結果,2個人都很感慨。
    2004/03/21 12:53
  • 〈獨家〉演藝工會大動作 楊光友邀成龍站台

    選情激烈,演藝工會也動了起來,理事長楊光友又有大動作,打算邀請成龍,在3月19日當天到台灣為連宋站台。
    2004/03/15 14:49
  • 安迪遭勒索 演藝工會願意協助

    非常光碟演員安迪傳出被人勒索1000萬,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主動打電話給安迪提供協助,雖然沒能和安迪聯繫上,但楊光友希望安迪可以儘速出面。而和安迪有十幾年交情的資深藝人王夢麟則是感慨的說,藝人狂歡無罪,但碰毒品就是不可原諒。
    2004/02/14 17:54
  • 楊光友挺連 江霞批:只准自己放火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今天帶著會員一起公開力挺連戰,先前因為非常光碟事件,被楊光友批評「演員必需堅守中立」的本土藝人江霞,大感不平,江霞抨擊楊光友根本是「只准洲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2004/01/05 18:32
  • 演藝界挺連宋 王小芬也現身

    今天上午演藝工會成員在理事長楊光友的帶領下,前進國民黨中央黨部,當面向國民黨主席連戰表達力挺的態度,其中參與演出非常光碟的演員王小芬,也意外出現在現場。王小芬在光碟中扮演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但她今天卻是靠郭素春幫她解圍,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4/01/05 16:42
  • 疑發言引爭議 楊光友遭電話恐嚇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被自稱天道盟的不明人士以電話恐嚇,2通電話中都說要楊光友「小心一點」,楊光友猜測可能是前2天在連宋的感恩餐會上,他和吳宗憲一起說:「哪一黨都一樣,做不好的就給它一個反省的機會」,讓泛綠的支持者不滿,而遭恐嚇。
    2003/12/19 18:02
  • 非常光碟引爭議 楊光友遭電話恐嚇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被自稱天道盟的不明人士以電話恐嚇,兩通電話中都說要楊光友「小心一點」,楊光友猜測,可能是前一陣子的非常光碟事件引發的政治口水戰引來黑道不滿,他已經報案處理。
    2003/12/19 12:55
  • 柯受良治喪委員會 宋楚瑜當主委

    小黑柯受良在中影設置的靈堂下午開放,早上工作人員還在趕工佈置,治喪委員會主委將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包括藝人吳宗憲、楊光友、曾志偉等人則擔任副主委。
    2003/12/16 13:55
  • 柯受良法會 台港藝人齊奔上海弔唁

    小黑柯受良的家屬今天(11日)在上海舉行超渡法會,港台藝人都專程趕往弔唁,不僅引來大陸追星族圍觀,還促成台港藝人大團結。台灣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說台港藝人會聯手協助家人料理後事,而港星曾志偉則表示將開拍電影「小黑傳」,紀念柯受良璀璨的人生。
    2003/12/11 18:03
  • 余天成立台灣文化演藝協會 楊光友祝賀

    近年來唱片市場普遍不景氣,逐漸衰退,尤其以台語市場受創最深,余天、洪榮宏、陳瑩潔等台灣本土派藝人,今天下午成立台灣文化演藝協會,並由余天出任創會會長,希望重振台語歌壇。
    2003/12/05 15:20
  • 開除安迪? 演藝工會下午開評議會

    演員安迪由於演出非常光碟,再加上幫政治人物站台,演藝工會中午將開評議會,討論是否開除安迪會籍。安迪的太太上午透過電話表示,他們不在意工會的決定,也不會有任何回應。理事長楊光友再度強調,只是按照規定辦理,沒有任何預設立場。
    2003/12/02 12:31
  • 開除安迪 演藝工會明評議會討論

    安迪因為飾演非常光碟,再加上幫政治人物站台,演藝工會有會員質疑安迪的言論抨擊族群融合,要開除安迪,理事長楊光友表示,是否要開除安迪,明天召開評議委員會,再經過理監事會以及臨時會員大會,才能做決定。
    2003/12/01 18:08
  • 安迪站台轟國親 演藝工會批安迪

    演員安迪自從非常光碟風暴後,批評國親的炮火更加猛烈,不但公開為扁陣營站台,還舉辦簽名會。只是針對演員和政治扯上關係,包括新任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以及胡瓜、徐乃麟等人,都相當不以為然。
    2003/11/2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