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受良法會 台港藝人齊奔上海弔唁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黑柯受良的家屬今天(11日)在上海舉行超渡法會,港台藝人都專程趕往弔唁,不僅引來大陸追星族圍觀,還促成台港藝人大團結。台灣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說台港藝人會聯手協助家人料理後事,而港星曾志偉則表示將開拍電影「小黑傳」,紀念柯受良璀璨的人生。

為了紀念小黑,在上海舉行的追思法會,小黑生前的藝人好友都趕來捻香致意,他的好友曾志偉就表示,將會協助小黑家人,將遺體運回台灣。藝人曾志偉:「大嫂家裡的意願都是希望運回台灣,手續上到底怎麼辦?還是容許整個遺體運回去?我們爭取整個遺體運回去。」

曾志偉還說,將要拍攝「小黑傳」,紀念柯受良,台灣演藝工會理事長陽光友也特地前來致意,台灣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喪事我們會在台灣辦,一定要辦得轟轟烈烈。」

除此之外,庹宗康跟莫少聰也對大哥的離去感到相當惋惜,藝人庹宗康:「看有什麼事可以幫忙啊,然後看看回台灣怎麼做。」記者:「這次也是專程來看黑哥嗎?」藝人莫少聰:「對。」

至於吳宗憲、康康等好友,捻完香後則是不發一語離開,藝人劉德華與狄龍則是以鮮花致意,由於眾星雲集,也有追星族趕來會場,使得莊嚴的會場顯得很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35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