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楊光友 結果共74筆

  • 「降低層次」 楊光友批楊雙五不適任

    黑道大哥楊雙五,從余天手上接下高雄縣藝能工會榮譽理事長的職務,引起圈內一片譁然。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甚至出面痛批,直說楊雙五「不適任」,根本是降低層次。
    2006/07/24 14:31
  • 楊光南兄弟 經營北京鴻禧高球場

    因為消費能力越來越高,大陸近年來,打高爾夫球的風氣也越來越盛。台商看準這個商機,也有不少人投資,藝人楊光友的哥哥,前四海幫幫主楊光南,日前就從地產大亨張秀政的手中,接手北京鴻禧球場,由弟弟楊光久負責經營。
    2006/06/15 23:28
  • 罷扁大遊行/〈獨家〉嗆扁一起來! 挺藍藝人:阿扁下台!

    嗆扁大遊行,不少支持藍軍的藝人也到場!包括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主持人巴戈,資深藝人張俐敏,甚至連退出演藝圈12年的艷星陸一嬋,都來到凱達格蘭大道,大喊阿扁下台!
    2006/06/10 18:31
  • 理事長「爛缺」 楊光友找接班人

    演藝圈年底也有大選!楊光友連續6年擔任演藝工會理事長,今年年底他要卸任了,許多資深藝人都想要角逐這個位置,余天、方芳、田麗都曾經想要參選,楊光友也很欣賞黑人陳建州,不過這個位置可不好坐,因為每年需要500萬的資金,6年下來楊光友已經自掏腰包1800萬。
    2006/06/05 19:13
  • 好久不見張正藍! 依舊水噹噹

    許久沒有露面的玉女明星張正藍,最近回到台灣參加錄影,雖然已經40多歲,但還是依舊年輕漂亮,張正藍也是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的前妻,息影之後,長期定居在美國,進來也傳出新戀情,有可能考慮再婚。
    2006/04/20 12:42
  • 憂鬱病痛纏身 老演員葉雯跳海

    資深藝人葉雯墜海身亡,檢方排除有他殺嫌疑,她身邊親近的人都知道,她長期被病痛困擾,還有憂鬱症纏身,懷疑她是因為受不了而自殺求解脫,她的兩個女兒,還有男友金士傑接到消息,趕到基隆石門海邊,場面相當哀戚。
    2006/04/04 00:40
  • 演藝工會被批「賣國」 楊光友反擊

    大陸超級女聲李宇春上週來台開唱,期間規定不準宣傳、訪問,導致李宇春來台五天,講不到幾句話,主辦單位演藝工會也挨轟,被冠上賣國的罪名,理事長楊光友很無奈,在春酒宴上撂話: 任內絕不再辦類似活動,認為政治力介入文化事業,讓他很不舒服。
    2006/02/25 16:38
  • 國名風波 楊光友:台獨分子塗改?

    由演藝工會主辦,集結兩岸三地歌手的演唱會,傳出觀眾拿到的節目手冊裡面,印製的「中華民國」字樣,通通被劃掉,引發網友不滿,認為這是貶低國格;理事長楊光友否認,是演藝工會人員動的手腳,但他說,也許是有心人士甚至是台獨份子,故意畫上的。
    2006/02/21 12:19
  • 不能採訪 楊光友批陸委會:噁心

    因為和陸委會簽下切結書,演藝工會才能夠邀請大陸藝人來台表演,不過合約中規定大陸藝人不能安排致詞,不宣傳,不播出,甚至不能接受採訪,讓主辦單位悶了一肚子氣,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不再沉默,拿出切結書,痛罵陸委會莫名其妙,做法非常噁心。
    2006/02/20 18:20
  • 就是挺藍!資深演員楊雄揮旗批扁

    藝人最怕和政治沾上邊,不過演藝工會部份資深演員,像是楊雄、譚惠芬等人,下午紛紛扛著大旗站上街頭,力挺藍軍,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臨時有事缺席,楊雄直接表態政治立場,直說自己不怕被貼標籤。
    2005/11/27 18:22
  • 被毆!綜藝大哥經驗 安慰李麗華

    倪敏然百日追思法會,感傷中也有歡笑,吳宗憲、高凌風、楊光友都曾經遭到暴力毆打,3個人用自己的經驗,安慰李麗華在風雨過後日子還是要過下去,談話內容,盡是明星背後不為人知的心酸。
    2005/07/22 18:05
  • 黑道仲裁者喪禮  葉教授現身開釋

    蚊哥喪禮黑道動員不缺席,政商界的輓聯和花圈,在家屬堅持下,通通婉謝。不過告別式會場上,出現署名證嚴法師的輓聯,格外引起注意。相對於政商界的刻意低調,綜藝界倒是很公開,兩大演藝團體的領導人余天、楊光友都率團到蚊哥靈前致意。
    2005/05/29 19:03
  • 楊光友余天訪立院 批「台不如韓」

    楊光友、余天、羅時豐,這些原本出現在影劇新聞裡頭的明星,今天通通在立法院露面,還痛批新聞局官員。怎麼回事?原來是面對韓劇的「韓流風」強勢進逼,國內演藝界急著要政府訂出完善的文化產業政策,設法因應。
    2005/05/27 19:00
  • 楊光友:希望事件到此結束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在夏禕記者會後,態度強硬的向在場記者表示,如果以後媒體再對相關事件窮追猛打一切的後果都要由媒體承擔。
    2005/05/18 21:33
  • 字句垂淚15分鐘 夏禕痛哭11次

    在余天夫婦、楊光友、徐楓等前輩陪同下,夏禕再度召開記者會,不同於回國當天的強硬態度,今天她顯得柔弱,用15分鐘的時間念完聲明稿,一開場就向社會大眾道歉,因為太過悲傷,她足足哭了11次。
    2005/05/18 20:08
  • 楊光友:男女感情事 外人不便多說

    倪敏然與夏禕之間的關係,鬧得滿城風雨。而這段期間一直在大陸的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回國後首度表示,夏禕態度別那麼硬,要懂得做人。不過他也說,現在電視台那麼多,如果夏禕不放棄,應該不怕沒有生存空間。
    2005/05/18 11:43
  • 夏禕赴日 助理不敢告知倪自殺!

    曾和倪敏然傳出緋聞的女藝人夏禕,目前人在日本散心,但助理還不敢告訴她這個消息,擔心她情緒崩潰,外傳倪敏然先前曾和她吵架,還因此開車出車禍,演藝前輩楊光友和高凌風很不諒解,讓夏禕備受外界壓力。
    2005/05/01 18:02
  • 恐嚇光碟案 薛球、狗六判刑2年4月

    槍擊要犯薛球等人,涉嫌拍攝恐嚇光碟,向藝人楊光友勒贖1億元案,嘉義地院今天一審宣判,判處薛球及綽號狗六的陳瑞芳2年4個月徒刑。
    2005/03/18 16:49
  • 恐嚇光碟案 薛球出庭 員警高度戒備

    薛球集團涉嫌在藏匿大陸期間,以自製的光碟跨海恐嚇藝人楊光友等案件,嘉義地院再度開庭,押解薛球、陳益華等要犯出庭應訊,過程中,員警荷槍實彈嚴密戒備,就怕有任何閃失。
    2005/03/03 11:40
  • 恐嚇光碟案 薛球等5名被告 首度出庭

    薛球集團涉嫌在藏匿大陸期間,跨海製作光碟,恐嚇藝人楊光友等案件,嘉義地方法院,上午首度讓5名被告共同出庭, 要犯薛球和陳益華,在警方嚴密的戒護下,一早從看守所押送到法院,過程中薛球等人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2005/03/01 11:47
  • 2004風雲人物 江霞v.s楊光友最嗆

    2004年,台灣的娛樂圈發生了許多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事,藝人說了哪些名言?台灣演藝圈的風雲人物帶你去回顧。
    2004/12/30 10:12
  • 李行、楊光友 遭電影基金會除名董事

    第41屆金馬獎頒獎圓滿落幕,現在卻傳出主辦單位,也就是電影基金會董事李行和楊光友,董事資格遭除名,取而代之的是華視總經理江霞,是否有政治力干預台灣的電影環境。電影基金會大喊冤枉,指出原本董事就是兩年一聘,而李行和楊光友已經任期屆滿。
    2004/12/06 12:30
  • 薛球首起訴 勒索藝人案 求刑2年6月

    槍擊要犯薛球落網後第一件被偵結的案子,是恐嚇藝人楊光友案!薛球、陳益華等5人涉嫌郵寄持槍恐嚇的光碟,向藝人勒索5千萬到1億不等的金額,嘉義地檢署在今天將他們起訴,並具體求刑2年6個月。
    2004/11/30 14:14
  • 腸膜破洞 金鐘影后曾亞君險送命

    以包青天和瓊瑤連續劇走紅的金鐘影后曾亞君,因為腸膜破洞,引發敗血症,一度昏迷病危,現在情況已經穩定,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圈內好友包括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在晚間都趕到醫院探視,而曾亞君的家人也出面轉述病情。
    2004/11/02 21:55
  • 薛球恐嚇光碟 運光碟嫌犯狗六落網

    通緝犯薛球跟陳益華已經落網,並被潛返回國羈押在嘉義看守所,而當初拍攝光碟威脅演藝公會理事長楊光友,負責運送那卷光碟的嫌犯狗六,刑事局晚間將他逮捕歸案。
    2004/09/30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