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兵是男人嗎」? 楊光友批閃兵男偶像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包括明道、阮經天、賀軍翔等男藝人,隨著學校開學,是不是刻意藉念書一再閃兵,最近成為焦點,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出面痛批,認為當兵是男人的榮耀,韓國的男藝人都是去當兵還幫忙宣傳,相形之下,台灣這些偶像藝人,難道不覺得丟臉嗎?

藝人賀軍翔(2011.09.19):「小天當完小綜當,那小綜、小天當完換我當。」

大學念了6年還沒去當兵,被問到這個問題,賀軍翔的答案讓人有些傻眼,包括他在內,明道、阮經天、鄭元暢還有黃志瑋,早就過了當兵年紀,卻一直以念書名義閃兵,遭到外界不少批評,就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也看不下去。

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是很不好的事情,變成這些偶像每天去賺錢、夜店、狗仔隊,哇這什麼世界啊,勸他們要有點表率作用。」

認為當兵是男人的榮耀,不明白這些男藝人為什麼就是不去當兵?他還說韓國的男藝人都是搶著去當兵,還幫忙宣傳,相形之下台灣這些偶像藝人,難道不覺得丟臉?勸他們早點去當兵。

歌壇新人Bii是韓國華僑,最近拿到台灣身分證,主動提出當兵要求,還說最好是可以到海軍陸戰隊。歌手Bii:「前幾個禮拜去抽籤的結果,就是抽到了海軍艦艇隊。」

這些偶像男藝人為了演藝事業不當兵,雖然可以理解,但包括過去國內以及韓國男藝人,到了當兵年紀,一定會去履行這個義務,兩相對照下,明道等男偶像卻是能延再延,也難怪會引發負面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861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