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裂!余天:我沒作秀 楊光友:堅持理念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邀請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五,擔任演藝協會高雄縣榮譽理事長,余天、楊光友2人槓上了!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批評根本是降低層次,還說余天是要為選立委鋪路,余天今天除了否認要參選,還強調,這絕對不是作秀,2人隔空喊話,似乎已經正面撕破臉。

儘管還睡眼惺忪,余天也要反擊楊光友,澄清自己沒有因為要壯大勢力,才找楊雙伍助陣,更駁斥這是為立委選舉鋪路。

台灣演藝協會理事長余天:「我對這個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覺得政治圈和演藝圈一樣黑暗,真的,我們不管色彩,不管黨派,好不好?不要表現的太明顯,楊先生,光友兄。」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我們表明我們的態度,後面讓社會、讓演藝圈公斷,你去問演藝人員的想法,好不好?我不重要嘛!」

被嗆政治化,楊光友當然不服氣。話雖如此,余天率領的演藝協會本土藝人居多,而且分會愈設愈多,和外界認為泛藍的演藝工會,就像演藝圈的藍綠勢力,互別苗頭。

看看今年1月12日,為了抵制韓劇,2個人即使部分立場不同,但還是站在同一陣線,但這一次,因為楊雙五,2個人似乎已經撕破臉。

余天:「楊雙五也有心拿錢出來幫助分會,把東南亞這些演藝圈有份量的人找到台灣來,在台灣開個演藝的高峰會。」

楊光友:「從余天的才藝各方面,我一直想余天,余大哥是非常好的人,我信任他永遠是我的老哥,但是我在職務上,我是對事情,懂嗎?」

余天否認作秀,楊光友也強調,對事不對人,但雙方隔空喊話,煙硝味十足,演藝圈陷入分裂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817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