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洪一峰告別禮拜 洪家總動員最後彩排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寶島歌王洪一峰,明天將舉行告別禮拜,洪家人今天下午全體總動員,進行最後彩排,會場以白色花海裝點,顯得素雅大方;而同一時間,由楊光友帶領的台灣演藝人協會,也由主任秘書親自登門拜訪,將洪一峰訃聞一一送到這些資深藝人手上,希望演藝圈好友能踴躍參加,共同送洪一峰最後一程。

告別禮拜VCR片段:「要有信心、希望,才會成功。」

洪兄弟姊妹一起合唱的聖歌,一字一句,都傳達出對父親洪一峰無限追思與感念。

TVBS記者黃阡瑜:「這裡就是台灣樂壇國寶洪一峰老師,明天要舉辦告別式的會場,我們可以看到,現場已經有了花海的佈置,同時包括洪家人、洪家兄弟,待會兒也要在現場進行總彩排,希望可以在老師的告別式上,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牡丹菊、白玫瑰,白色系列的花海,把教堂裝點的高雅大方,洪榮宏的老婆在現場親自盯著,洪家二弟、三弟再三確認節目流程,希望3月13日的告別禮拜,能一切順利。台灣演藝人協會主秘:「洪一峰老師他過世了,台灣演藝人協會邀請您來參加他的告別式。」藝人鮑正芳:「喔,喔。」

同一時間,台灣演藝人協會,也馬不停蹄的發送訃聞,希望演藝圈好友,踴躍參加洪一峰的告別禮拜。藝人鮑正芳:「當天告別式的時候,我會帶著一個非常虔誠的心跟尊敬的心,去為他告別。」

由楊光友帶頭的「台灣演藝人協會」幾天之前,接到洪家人電話,希望透過楊光友來邀約藝人,台灣演藝人協會的主任秘書使命必達,把訃聞親自交到藝人手裡。藝人陸一龍:「能夠(大家)一起來,送他一程,給他一個熱鬧的場面。」

挨家挨戶登門拜訪,就是希望確認演藝圈的資深藝人,都能出席寶島歌王的告別禮拜,讓洪一峰能在最愛的音樂和家人、好友的陪伴之下,溫馨的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一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8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