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洪一峰 結果共60筆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心繫父親住院!許富凱突落淚中斷演出 「我有留位子給爸爸」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雖心繫在加護病房的父親,今(5)日繼續在高雄演出「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其中在詮釋洪一峰的經典〈空思戀〉時,勾起他的難忘回憶,小時候他曾因練唱這首歌,被爸爸賞巴掌痛哭。他表示,這是爸爸最愛的歌,過年過節回到阿公、阿嬤家時,爸爸都會把練歌機器帶回老家,要他站在親戚面前「賣藝」表演,希望他能練習唱歌給大家聽,也趁此增加台風。
    2023/02/05 16:29
  • 集氣!許富凱淚崩爆「父親正在加護病房」 最新病況曝光了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昨(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舉辦 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古典樂編曲重新演繹洪一峰經典作品。但會後座談會上,他表示父親正在加護病房,憂心忡忡的他更因此落淚,讓大批歌迷相當捨不得。
    2023/02/05 10:13
  • 許富凱兔年運勢「忙到沒盡頭」 自爆養到招財貓工作接不完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023)年工作滿檔,除有「大玩樂家2 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也挑戰音樂劇《同學會!同鞋~》8場北中南巡演,另外還首度跨足真人秀《哈囉!毛小孩》,演藝事業再創巔峰。不過今年兔年其實是他的本命太歲年,他和《TVBS新聞網》分享,有朋友會看紫薇斗數,指他今年運勢超旺,忙到沒有盡頭,讓他又期待又害怕。
    2023/01/26 12:45
  • 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金曲歌王許富凱接棒彭佳慧,挑戰「大玩樂家」跨樂系列演唱會,這次他將致敬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經典歌曲,於明年2月4、5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今(8日)發布記者會上,他看著彭佳慧的演出片段,表情越來越僵硬,更被虧打肉毒,他搞笑說「比打肉毒還僵!那個影片出來,我想說『不對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懷疑人生欸!」
    2022/12/08 17:13
  • 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寶島歌王」洪一峰是洪榮宏的父親,2010年病逝,享壽82歲。近來由財團法人洪一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黑狗兄返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十週年紀念特展」將於9月23日展開,地點選在歌王從小生長的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這也是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回憶展。
    2022/09/21 12:47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洪一峰訓練洪榮宏唱歌要翹屁股 「蛋白塗眼皮」逼出深邃大眼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寶島歌王」洪一峰,弟弟洪敬堯、洪榮良也都是國寶級的音樂製作人。洪榮宏和大弟洪敬堯合作過無數金曲,兩人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兒時的點滴,洪榮宏透露,從小父親就是有計畫地栽培他成為專業藝人,不但每天要做發聲練習特訓,連外表都不放過,為了讓雙眼皮摺痕更加深邃,還讓他土法煉鋼的方法「黏」住眼皮。
    2022/06/10 20:46
  • 想和50年前自己說辛苦了!洪榮宏揭「寶島歌王世家」辛酸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是「寶島歌王」洪一峰的長子,出身音樂世家的他,7、8歲就跟著父親在歌廳演出,近日他上節目吐露辛酸,稱小時候每天都要練唱,每週僅1小時出去玩,而弟弟、金曲製作人洪敬堯在父親和哥哥的成就下壓力很大,直到學習編曲,才開始走出自己的音樂路。
    2022/06/10 16:22
  • 洪榮宏曾遭黑道「狠砍4刀」!虛弱躺床爆哭 痛洩父親心結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2年,登過3次歌王寶座,甚至拿過2次金鐘獎,連金馬都入圍過;出道已久的他什麼風浪沒看過,怎料,他近日自爆曾被黑道砍過4刀,被壓著上台唱歌,也讓他因此對父親不諒解。
    2022/04/22 15:21
  • 文夏告別式/劉福助要他去找豬哥亮「開演唱會」 賴清德親頒褒揚令 

    「國寶歌王」文夏因器官衰竭6日晚上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的安息禮拜今(15日)在一殯舉行,副總統賴清德現身親頒褒揚令,演藝圈共事過的伙伴楊貴媚、余天、洪榮宏、董事長樂團、劉福助、林沖、黃鐙輝與恬娃等人皆到場懷念他。
    2022/04/15 11:50
  • 金曲歌王梅開三度!洪榮宏感情路起伏

    金曲歌王洪榮宏,在爸爸洪一峰的嚴格訓練之下,5歲就開始登台演出,《一支小雨傘》讓他奠定歌壇地位,至今唱過許多代表作,而感情世界同樣豐富,最為人熟知就是與江蕙的一段情,現在洪榮宏也迎來第三段婚姻,老婆張瀞(靜)云還有小鄧麗君的稱號。
    2019/03/10 20:10
  • 【當掌聲響起】台語歌壇男唱將!風格迥異 各有長才

    我們帶你來看幾位具有代表性的唱將型男歌手,洪榮宏從小接受父親洪一峰的音樂薰陶,一出道就以斯文才氣形象深植人心,秀場時期洪榮宏堪稱台語歌壇的偶像歌手,一直到現在,洪榮宏還是維持同樣的氣質,在歌壇屹立不搖;另一位歌手王識賢,很會經營演藝事業,演歌雙棲,把觸角伸入舞台劇,也跨足大螢幕,成功跨界戲劇歌唱,讓他成為台語掛超人氣一哥,最近竄紅的翁立友靠著配唱鄉土劇的主題曲,跟著暴紅,在中南部擁有廣大粉絲,3位不同世代的台語男歌手他們的風格跟魅力。
    2012/05/13 16:36
  • 飛飛癌逝/國圖典藏黑膠唱片 重現鳳飛飛美妙歌聲

    已經走入歷史的黑膠唱片,國家圖書館目前正積極的用數位典藏,目前收藏了2萬5千多張,包括華語和西洋的黑膠唱片,包括了洪一峰、劉文正、鄧麗君、鳳飛飛等老牌歌手的專輯,但受限於版權規範,國家圖書館將以保存為主,提供民眾在館內播放欣賞。
    2012/02/23 12:17
  • 100金馬獎/金馬原創電影歌曲 動人原音重現

    這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當中,還有一項就是入圍的原創電影歌曲演唱,呈現電影中的原汁原味,包括「賽德克巴萊」有41位演員族人一起大合唱,還有紀念已故歌手洪一峰的電影阿爸,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都在典禮中,原音重現。
    2011/11/27 19:12
  • 100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搬上舞台 原音重現

    這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其中一項就是這次入圍的原創電影歌曲,包括「賽德克巴萊」有41位演員族人一起大合唱,還有紀念已故歌手洪一峰的電影阿爸,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都在典禮中原音重現。
    2011/11/26 21:30
  • 【金馬奔騰100】電影歌曲金馬熱戰 國片4強壓陣!

    一年一度的華人電影圈最大盛事,金馬獎即將在週末頒獎,今年台灣電影的空前熱潮,讓這次頒獎更受期待和矚目,TVBS推出「金馬奔騰」系列報導,今天首先來看的是台灣表現亮眼的獎項,最佳電影歌曲,因為4個入圍名額,由台灣電影包辦,肯定獎留台灣,提名的歌曲觀眾都相當熟悉,包括「賽德克巴萊」、「翻滾吧阿信」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大賣座強片強片都入圍了,此外歌壇天王周杰倫,為紀念前輩洪一峰所創作的「阿爸」,也搶下提名,讓今年的歌曲獎項競爭格外激烈。
    2011/11/21 19:32
  • 思念「阿爸」 洪敬堯經典歌曲憶亡父

    去年2月,寶島歌王洪一峰不幸病逝,但不少人對他的音樂依舊非常懷念,周末晚間在中和就有一場「洪一峰紀念音樂會」,不但邀請洪一峰的兒子洪敬堯詮釋經典金曲外,在電影「阿爸」中飾演洪家三兄弟小時候的童星,也在音樂會中和洪敬堯合唱,一首接一首的經典作品,讓台下不少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2011/10/23 00:34
  • 洪一峰電影首映 周董避談情事房事

    小天王周杰倫真是話題不斷,日前才傳出他的媽媽葉惠美在淡水買房,卻買在亂葬剛旁邊,因而和建商鬧上法庭,接著又有網友爆料,繼上次的法國之旅後,又帶著媽媽和女友昆凌同遊東京,讓周杰倫13日出席已故歌王洪一峰的紀念電影首映會時,只待了不到5分鐘就閃人,不讓媒體有發問機會。
    2011/10/14 12:15
  • 洪一峰電影首映 周董避談情事房事

    藝人周杰倫話題真的沒停過,月初他的母親,才傳出淡水買房卻買在亂葬崗旁邊和建商鬧上法庭,沒想到馬上又被網友爆料,帶媽媽和女友昆凌同遊東京,讓周杰倫晚間出席已故歌王洪一峰的紀念電影首映會時,完全不敢多談,就怕模糊了焦點。
    2011/10/13 23:35
  • 「阿爸」男主角結婚 洪榮宏兄弟齊祝賀

    在寶島歌王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中,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林俊吉,今天舉行結婚典禮,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也特別到場祝賀,而且2人還在台上惡整林俊吉,因為在電影中,林俊吉扮演的洪一峰,扮嚴父逼孩子生吞雞蛋、吃生紅蘿蔔、大蒜等等,所以今天在結婚會場,洪榮宏也夥同三弟,整新郎要他吞下生雞蛋。
    2011/10/01 17:22
  • 〈獨家〉童星林洧鋌演童年 洪榮宏:超像的

    這部電影除了紀錄洪一峰的一生,另外的主角當然是從小就開始唱歌的洪榮宏,片中刻意找來小童星林洧鋌演自己童年,這個小童星,本來就在歌唱比賽節目中,以模仿洪榮宏出名,有小洪榮宏之稱,洪榮宏說,聽他唱歌就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一樣。
    2011/09/21 19:26
  • 〈獨家〉寶島歌王家族故事 搬上大銀幕

    今年國片市場真的很熱鬧,除了有青春熱血和大成本的電影,現在還有一部關於台語歌壇的傳記新片即將上映,電影主要描述寶島歌王洪一峰和洪家三兄弟之間的父子親情故事,而且導演就是洪榮宏的弟弟洪榮良,包括洪一峰如何訓練兒子唱歌,還有第一次牽著洪榮宏上台表演的回憶,都搬上大銀幕!
    2011/09/21 19:21
  • 〈獨家〉「五月天」編曲老師! 操刀綠營場音控

    五月天阿信之前重新詮釋洪一峰的經典老歌-《思慕的人》,鋼琴編曲唱出淡淡惆悵,其實這首老歌新唱的幕後編曲者,正是常在民進黨造勢場,讓觀眾隨之激昂落淚的音控Keyboard老師-周恆毅,小周老師跟五月天合作,也在綠營場子負責天王演講的配樂。
    2011/06/06 19:09
  • 府耶誕音樂會 洪榮宏演唱憶亡父

    台語歌王洪一峰今年過世,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總統府晚間的耶誕音樂會,特別請到他的兒子洪榮宏,演唱名曲「思慕的人」,向洪一峰致敬;由於演奏的曲目都是由國樂團演出,因此還難得聽到,應景的國樂版「聖誕鈴聲」。
    2010/12/25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