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0:43
洪榮宏(左)與小11歲的老婆張瀞云在節目上合唱。(圖/華視提供)
洪榮宏(左)與小11歲的老婆張瀞云在節目上合唱。(圖/華視提供)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更多新聞:楊貴媚「銀幕初吻」對象是男神!嚴藝文一聽驚呆:太爽了吧

 

洪榮宏(中)與主持人蕭煌奇(左)、浩子(右)暢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圖/華視提供)

張瀞云和洪榮宏結縭4年多,有著「小鄧麗君」之稱,她過去都以唱國語歌為主,和洪榮宏合唱台語歌時都很緊張,「有時候麥克風拿太近就會被說低音太多、聲音很混濁,拿太遠說聲音太尖」,張瀞云也笑說:「他的眼睛如果看過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唱了!」

更多新聞:林佳辰兒時告白被拒「希望她們後悔」 期待領薪幫爸換新手機

 
洪榮宏與老婆的興趣是養雞。(圖/華視提供)

夫妻倆的共同興趣是「種菜」和「養雞」,洪榮宏爆料老婆晚上都有「摸雞時間」,原來他們把雞當寵物養,雞都把兩人當成父母,走到哪都會跟著,張瀞云很喜歡每天抱著寵物雞來摸,這讓洪榮宏相當吃醋:「她都先摸一摸寵物雞,然後再來摸我。」3位主持人聽了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榮宏#張瀞云#鄧麗君#寵物#養雞#種菜#洪一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1

0.1033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