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Q比」遭單車男擄走 4天後癱瘓遭棄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1:24

台中一名林小姐家中馬爾濟斯,Q比,家人帶狗去散步走失,調閱監視器,發現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抱走,4天後狗被找到時卻下半身癱瘓,無法自行如廁,林小姐說獸醫還說,依狗的傷勢,推測是遭人用鈍器重擊脊椎,而且可能走失第一天就已經受傷,警方表示,男子已經逮到,會依侵占、違反動保法偵辦。

圖/TVBS

 
飼主:「來Q比啊,握手,喔,過來。」

馬爾濟斯Q比今年剛滿7歲,聽到主人叫聲,拖著下半身,吃力往主人身邊靠,被判定5級癱瘓。

飼主:「要親餵。」

 
Q比就連吃飯,也要主人手抓食物親餵,大小便都要人幫忙處理,一漏尿就會弄得全身,看的飼主好心疼,愛犬會變成這樣,疑似遭人虐待。

圖/TVBS

飼主:「Q比。」

剛從獸醫院回家那天Q比昏昏沉沉,因為脊椎重創,承受的痛覺,已經是最痛等級,必須打嗎啡緩解,狗狗18日走失,4天後被好心人發現,被棄置在新北三重環河北路河堤邊,調閱監視器發現,Q比走失當天有一名陌生男子,把狗抱走。

當事人林小姐:「那時候已經四天了,(獸醫)他說第一天到目前,他應該是沒有讓牠吃任何東西,脊椎受傷的損傷,應該是在第一天就造成,因為我們家是在做生意,所以牠看了很多客人,牠本來就是很親人,可是牠現在看到(陌生)人,牠會非常害怕,牠會一直發抖。」

圖/TVBS

監視器拍下18日凌晨將近2點,一名灰色上衣男子,騎腳踏車一手騎車一手抱狗,4天後再度見到狗狗,後腿已經無法行走。

當事人林小姐:「(獸醫推測用)鈍器往脊椎的第12指節,直接敲斷,獸醫也說這個手法也很狠。」

 
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長補充,18日受理報案,就協助飼主調監視器,但嫌犯騎腳踏車,無車牌難追查,24日男子因為通緝被其他分局逮到,後續將會到看守所借訊,依侵占、違反動保法通報動保處。

看到Q比健康時的模樣,現在毛寶貝卻傷重,甚至影響壽命,飼主心如刀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飼主#虐待#寵物#獸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