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飼主公寓不當飼養34隻貓 動保處稽查「冰箱藏死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4:20
飼主於公寓內飼養34隻貓咪,遭人舉報懷疑有非法繁殖、販售行為。(圖/TVBS)
飼主於公寓內飼養34隻貓咪,遭人舉報懷疑有非法繁殖、販售行為。(圖/TVBS)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舉報,疑似有惡劣飼主在公寓內飼養數十隻品種貓,但無妥善照顧,懷疑有繁殖、販售的行為。這個月13日動保處人員前往該名飼主住家查緝,果然於屋內發現34隻貓咪,誇張的是他的冰箱內,還冰存了兩隻死亡的貓咪屍體。

新北市動保處接獲舉報後前往稽查。(圖/TVBS)

 
據了解,該名飼主住在新店區一處公寓,內部空間不大,卻養了34隻貓咪,其中不乏名貴品種索馬利貓、西伯利亞貓、俄羅斯藍貓、曼赤肯貓等。由於他平時在經營寵物用品店,因此動保處人員不排除,飼主很可能非法繁殖貓咪、私自販售。

稽查過程中一隻貓咪突然死亡。(圖/TVBS)

動保處人員於冰箱內發現兩隻死亡貓咪屍體。(圖/TVBS)
更多新聞:社區旅行團赴三貂嶺瀑布健走 婦突昏厥倒地警消救援中

這個月13日前往查緝,救出的34隻貓咪中,有四隻因健康狀況問題、呼吸困難,當下動保處人員就先行將牠們送往醫院治療。另外在搜索時,還發現一隻貓咪當場死亡,而公寓冰箱內甚至還存放了兩隻死亡的貓咪屍體,對此飼主卻說,「之前帶牠們去看醫生後死亡,才會把屍體先放在冰箱,等殯葬業者前來處理」。
 

目前已將全數貓咪救出,暫時收治。(圖/TVBS)

更多新聞:住戶憂安居!新莊社區停車場轎車被砸 車主竟是前主委

目前新北市動保處已將貓咪全數救出,其中27隻經檢查後已絕育、驅蟲、無疾病,暫時收治在新店、中和、五股、八里、板橋五處動物之家,並擇期開放民眾抽籤認養。不過動保處也說了,雖然目前貓咪健康狀況正常,但還是有可能患有淺在疾病未驗出,民眾若想領養都得仔細評估,之後若開放抽籤,動保處也會審核身分、是否有相關飼養經驗,並在送養後定期追蹤聯繫,確認貓咪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動保處#飼主#惡劣#公寓#囤積貓咪#品種貓#屍體#冰箱#救出收治#認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86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