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怕爆!鴨舌帽雙人組闖公寓逐層按門鈴 見電眼急挪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6:28
兩名陌生男子闖入公寓。(圖/TVBS)
兩名陌生男子闖入公寓。(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老舊公寓,日前遭兩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鬼鬼祟祟的逐層查看,甚至還拿出手電筒狂照住家門把。過程中兩人發現樓梯間有裝設監視器,擔心自己的樣貌被拍下,竟拿起一旁的掃把,將鏡頭移開,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匆忙離開現場。

住戶於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日前意外發現,裝設在住家公寓樓梯間的監視器,疑似遭人挪動,回放影像後發現,竟然有兩名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假借找人的名義到場勘查地形,甚至還一戶一戶按門鈴,就是想確認這時間是否有人在家。

 

更多新聞:假配合下車趁機逃!警關心違停車駕駛揪出「槍砲通緝犯」

三重分局員警網巡後發現,主動聯繫住戶,並調查偵辦,發現這兩名男子於16日下午4點多,因仁興街這處公寓一樓大門門鎖、闖了進去,拿著手電筒逐層查看,行徑相當詭異。兩人雖然帶著口罩、鴨舌帽,但發現監視器在拍,還是很緊張,索性拿起一旁的掃把,將鏡頭移開,之後在公寓內來回查看近半小時,才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天母夫妻遭移工控虐打、逼吃穢物「長達14月」 檢搜索複訊交保
 

警方初步掌握兩人身份,發現他們並非當地人,疑似是從外地來的、隨機挑選公寓闖入,但目前仍未接獲有任何住戶遭竊,或是遭破壞的情事,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公寓#大門沒鎖#陌生男子#闖入#手電筒#監視器#挪動鏡頭#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