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工廠突祝融 自救會調電眼:疑遭縱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3:44

台中一處百年三合院聚落,18日發生工廠火警,由於堆放塑膠袋原料和成品,火勢燃燒迅速,當地自救會表示,居民和建商因土地所有權纏訟47年,懷疑火警是人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有名可疑女子,拿著一袋東西進入屋內,離開後不到10分鐘就冒煙,已經鎖定車牌追查中。

圖/TVBS

 
太平塑膠工廠二樓鐵皮內不斷竄出大火和濃黑煙,甚至發出爆裂聲,附近民眾跑出來避難火勢燒得猛烈。

一樓塑膠工廠裡熊熊烈火,從另個角度鐵皮工廠竄出的濃黑煙更是驚人,就連遠方有民眾,從自家陽台看出去,都能看到黑煙瀰漫,火警發生在台中太平番仔路,早上10點多鐵皮工廠突然起火燃燒。

居民:「(有人喊說)在冒煙啦!我看結果真的,我就趕快喊失火了失火了,趕快啦!」

 
圖/TVBS

住戶:「我不知道啊,我8點多就出去工作啦!」

不過太平番仔路庄位在新光重劃區範圍,過去就曾因為土地所有權,居民組自救會和建商纏訟多年,自救會長懷疑這場火不單純。

番仔路自救會長林秀芬:「土地糾紛47年了可以合理的懷疑,這個有可能是人為縱火。」

圖/TVBS

警消調閱監視器確實在18日早上9:26分,拍到一名女子騎摩托車進來,停車後從後車廂拿出一袋東西,接著人走到巷口左顧右盼,4分鐘後她就提著袋子,進入屋內10點33分她離開屋子,不到10分鐘房子就冒出黑煙,警方補充已經鎖定車牌追查可疑女子,也等火調小組勘查結果釐清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監視器#糾紛#警方#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0863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