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美式餐廳失火!鬧區竄濃煙 員工逃出

記者 羅一心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李承祐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0:31

今天(21日)台中、彰化一連兩起火警,彰化福興一處民宅旁空地,資源回收物起火,包含塑膠品,燃燒後冒出大量濃黑煙,蔓延到台61西濱快速道路,現場還一度傳出屋主受困,幸好最後確認他剛好外出;同天,台中市區也有一家美式餐廳起火,冒出濃煙。

圖/TVBS

 
民眾:「欸真的耶,它怎麼會在這裡,我的天(很嚴重)。」

路過民眾看到濃煙從美式餐廳不斷竄出,忍不住驚呼。濃煙密布在台中市區相當顯眼,消防隊也獲報馬上趕到。

消防隊員佈水線,噴灑美式餐廳建築體,還出動雲梯車,從上方灑水降溫,餐廳還是有些微悶燒,持續冒煙。

 
其他店家員工:「那時候在館內作業的時候,就發現外面怎麼一片霧霧的,然後開始有異味,發現是隔壁的窗戶,(飄出)大量的濃煙。」

圖/TVBS

火警發生在21日下午2點多,地點是台中北屯區崇德路和崇德五路口,附近還有台中知名的燒肉店,幸好沒有延燒到鄰近店家,消防隊初步勘驗,疑似是一樓夾層休息室起火燃燒。

消防第八大隊副大隊長沈建民:「民眾有聽到這個爆炸聲,現場疑似是電線火警。」

但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客人,員工及時逃出沒有人受傷,起火原因還要火調釐清,同天在彰化也發生火警。

大量濃黑煙不斷冒出像是黑龍雲,附近就是台61西濱快速道路。

從遠方監視器拍下,風車旁邊濃煙從起火民宅,向外延伸。

圖/TVBS

 
起火地點位在彰化福興新生路,一處民宅旁資源回收堆,一度還傳出屋主受困,消防隊員佈水線加強人命搜救,但在屋內並沒有找到人。

福興消防小隊長梁仁城:「有請警方幫忙協助確認人員外出並無受困。」

幸好屋主剛好外出,消防隊補充屋主平時做資源回收,擺放在住處旁空地,突然起火燃燒,幸好兩起火警,都是濃煙大,人沒事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彰化#火警#餐廳#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