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和建商合作蓋房 敗家姑討透天厝被拒竟酸:肖想祖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2:50
一名女網友分享姑姑自己敗光祖產結果登門要父親分一棟透天厝給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姑姑自己敗光祖產結果登門要父親分一棟透天厝給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即便親情關係難以取代,不過只要一牽涉到金錢利益,常常會讓彼此鬧得反目成仇。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父親提供土地和建商合作蓋房子,沒想到把家產敗光的姑姑,竟然要求「分一間透天厝」,想不到遭到拒絕後,姑姑竟反酸父親整天肖想祖產當啃老族,讓女網友又氣又無奈地說,「到底是誰在肖想?」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當年爺爺在分配財產時,姑姑認為土地不值錢而選擇店面,父親同意,沒想到分完財產後,姑姑一家人卻都不工作還到處玩樂,最後落得賣房子下場。至於父親,他決定將名下土地賣給建商蓋房子,對方則會配給父親3棟透天厝,以及3間三房兩廳的公寓。原PO提到,按照父親規劃,其中1棟是爸媽自住,另外2棟各分別她和妹妹,公寓則拿來出租。

 
 
原PO父親不願意雙方大吵一架後姑姑竟到處向親戚造謠指稱父親是啃老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譙「竹北8顆花壽司150元」 網戰翻:吃不起是你問題

不料,姑姑得知後竟帶著姑丈找上父親,要求分1棟透天給他們,說表哥結婚準備買房,但因為房價太貴買不起,做舅舅的要幫忙一下。不過這個要求被父親拒絕,姑姑竟然馬上翻臉,痛罵父親拿祖產蓋房子就是不孝,蓋了房子不給晚輩是不義,甚至還罵他是畜生,還到處向其他親戚告狀,直言父親蓋房子根本不用本錢,卻連1棟透天也不給,「這種哥哥不要也罷」。
 
 
原PO見姑姑如此貪婪既傻眼又生氣。(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女控直銷前夫騙婚!3個月被拐2百萬 離婚當天秒娶新歡

之後陸續有許多親戚登門,要女網友父親得照顧妹妹,「反正是祖產也沒損失」。父親一度動搖,這時原PO跳出來是姑姑自己把祖產敗光,怎麼好意思來討?不料隔天姑姑的朋友也來參一腳,要原PO父親別整天肖想財產當啃老族,這讓她聽了火大反嗆,「妹妹把祖產敗光,回頭跟哥哥要是正常,而我們省了一輩子,我爸要給我錢變成肖想?到底是誰在肖想?」對方聽完瞬間秒閉嘴。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建議原PO一家人得堅持下去,「如果是我就全部賣掉,換個地方生活,才能耳根清靜」;還有人諷刺地說,怎麼會有這種如此不要臉的親戚,哪來的勇氣說這種話,這款親戚不要也罷,直接斷絕關係老死不相往來也無所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透天厝#啃老族#祖產#建商#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