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錢了!這類人最高「爽領2.5萬」冷氣補助 限量搶時間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0:28
申請方式一次看!(圖/TVBS資料畫面)
申請方式一次看!(圖/TVBS資料畫面)

全台屢飆高溫,最高甚至飆至41.4度,不開冷氣、電風扇降溫,真的難以熬過這個夏季。不過,這縣市環保局也出手了,祭出冷氣、冰箱節能家電補助,若汰購1台最高可補助5000元。1人最多可申請5台,等於是1人最多可補助2.5萬。

更多新聞:斷言台灣出大事!大暑凶星刑剋 命理師警告「凶到鬼門開」

 

台北市祭出住宅家電加碼補助,汰購冷氣可拿補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環境保護局祭出住宅家電加碼補助,只要民眾汰購節能冷氣或冰箱(限定能源效率1級),每台可享3000元補助,若再搭配財政部貨物稅減免,1台最多退稅2000元,等於每台最高可獲5000元補助金,每一申請人最多可申請5台。

更多新聞:欠880萬巨債!劉樂妍遭「謎樣液體」猛噴眼睛:爆開炸裂

 
至於申請人資格、時間?台北市環保局透露,本次補助對象「不限台北市民」,只要用電地址位於北市轄內的家庭住宅都能申請,申請時間則是從即日起至11月30日為止,請及早申辦補助,經費有限,額滿為止

汰購冰箱也有補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台北市環保局提醒須符合2條件,為避免舊機回流市面,可獲補助的冷氣及冰箱,必須要是汰舊換新,且新冷氣或冰箱必須具有經濟部能源局一級能源效率標示,而汰換下來的冷氣或冰箱,必須向商家取得環保署廢四機回收聯單,才能獲得補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補助#夏季電價#電費#冰箱#節能家電#貨物稅#退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460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