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驚見大黑豬逛街!警民合力「逮捕關籠」折騰1小時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7:47
女警見到大黑豬有些手足無措。(圖/TVBS)
女警見到大黑豬有些手足無措。(圖/TVBS)

人民保母不好當!日前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是有一頭黑豬在逛大街,員警趕到現場時,驚見黑豬的體形有450台斤,相當巨大,令警方手足無措,據了解豬隻是受到驚嚇才會掙脫圍籬跑到街上,所幸最後警民合力之下制服黑豬,順利將牠趕進籠中帶回豬圈,結束近1小時的圍捕鬧劇。

大黑豬在桃園中壢路上閒晃。(圖/TVBS)

 
日前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在傍晚18時許,接獲報案稱中壢區龍慈路501巷,有一頭黑豬在逛大街,警方趕赴現場後果然赫見一頭黑豬在人行道閒逛,模樣還不急不徐非常享受,當下員警看到巨大體型相當傻眼,幸好一旁熱心民眾協助,拿起竹竿將豬隻先圈住,將這頭大黑豬圈圍在人行道上,避免豬隻四處逃竄。

警民最後順利將黑豬關籠。(圖/TVBS)

接著警方向周遭民眾四處打聽黑豬飼主身分,最後終於問到該豬隻的飼主就是附近50歲的葉姓蛋行老闆,經聯繫後,飼主立刻率其員工到現場,在眾人合力下順利地將這頭大黑豬趕進籠中帶回豬圈,結束這次黑豬歷險記。

經了解,該豬隻是食用圈養的豬隻,葉姓飼主稱可能是豬隻受到驚嚇才會掙脫圍籬跑到街上逛大街,所幸遇到警方及熱心民眾合力圈圍,防範危害發生,並順利將豬隻帶回豬圈,警方告知飼主應注意牲畜圍籬、圈舍是否拴緊,萬一造成車禍,可要追償飼主責任,恐怕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黑豬#中壢#逛街#飼主#圈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