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爸」男主角結婚 洪榮宏兄弟齊祝賀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寶島歌王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中,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林俊吉,今天舉行結婚典禮,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也特別到場祝賀,而且2人還在台上惡整林俊吉,因為在電影中,林俊吉扮演的洪一峰,扮嚴父逼孩子生吞雞蛋、吃生紅蘿蔔、大蒜等等,所以今天在結婚會場,洪榮宏也夥同三弟,整新郎要他吞下生雞蛋。

在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裡,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台語歌手林俊吉結婚了,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特別到場祝賀,但主要目的是惡整林俊吉。主持人:「喝!」藝人林俊吉:「謝謝。」

不是喝生雞蛋就是吃大蒜,林俊吉被洪榮宏兄弟,到底有甚麼深仇大恨。藝人洪榮宏:「在電影裡面他演阿爸啊,我想說小時候我們接受他這樣的訓練,每天一定要這樣子(喝生雞蛋),所以我們今天也要讓他嘗試一下。」

在洪一峰紀念電影中,林俊吉飾演洪榮宏三兄弟的爸爸,如何唱歌保養喉嚨,就是要吃這些東西,現在把電影畫面直接搬上現實生活。電影畫面:「喝下去,你怎麼不喝,那你吃蒜頭好了。」

記錄寶島歌王洪一峰一生,還有洪氏3兄弟成長的音樂電影,不只有洪一峰跟兒子之間的親情糾葛,也有他的愛情故事,感人內容喚起觀眾對這位寶島歌王的懷念。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3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