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梅開三度!洪榮宏感情路起伏


發佈時間:2019/03/1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1:43
圖/翻攝自公視
圖/翻攝自公視

金曲歌王洪榮宏,在爸爸洪一峰的嚴格訓練之下,5歲就開始登台演出,《一支小雨傘》讓他奠定歌壇地位,至今唱過許多代表作,而感情世界同樣豐富,最為人熟知就是與江蕙的一段情,現在洪榮宏也迎來第三段婚姻,老婆張瀞(靜)云還有小鄧麗君的稱號。

洪榮宏vs.曹雅雯《離別的酒》:「飲這杯離別的酒,期待再相會。」

 

洪榮宏vs.曹雅雯《夢中的愛人》:「兩人夜夜來相見,希望你歡喜。」

金曲歌王對唱金曲歌后,最過癮就是歌迷的耳朵,洪榮宏去年巡演,也請來他的「女神」。

洪榮宏vs.張瀞云《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
 

洪榮宏彈鋼琴,與老婆張瀞云不時深情凝望,身穿粉色情侶裝,飄散滿滿粉紅泡泡,梅開三度的洪榮宏,新婚喜悅全寫在臉上。

圖/TVBS

歌手洪榮宏:「我們在一個餐會上認識,那時候小劉哥哥劉福助,他說這個很會唱,這個『小鄧麗君』,就給她試音,真的唱得有夠好。」

洪榮宏太太張瀞云:「他對音樂的要求的高度,大家也都知道,所以跟他唱歌,除了幸福甜蜜,同時也是相當有壓力。」

洪榮宏vs.張瀞云《雲中花》:「傷心過去隨風吹,為著愛情來乾杯。」

洪榮宏和張瀞云交往半年,就決定登記結婚,

過去他的情史豐富,與第一任妻子蔣秀美結婚一年分開,後來再婚陳施羽,育有一子兩女,卻爆發婚外情,還導致台北小巨蛋開唱喊卡,洪榮宏一度罹患憂鬱症。

 
洪榮宏vs.江蕙《憂愁的牡丹》:「啊,憂愁的花叢,為情在操煩。」

最為人熟知就是和二姐的一段情,洪榮宏16歲在餐廳駐唱,與江蕙相識相戀,還被稱金童玉女,但三年感情分手收場。

洪榮宏vs.江蕙《思念呦》:「思念喲我思念喲,只有在夢中。」

當時洪榮宏年輕心不定,加上演藝事業正好,家人也不贊成,尤其身為寶島歌王洪一峰的長子,從小就被寄予厚望。

洪榮宏《孤兒淚》:「欲分離。」

 
歌手洪榮宏:「我爸爸就說,你到高音的時候,你就是要拉長,拉到有人鼓掌才能停,這是唱片版的,如果現場音就一直拉一直拉。」

重新回味十歲的洪榮宏的歌聲,讓白冰冰都佩服,在「虎爸」洪一峰的嚴格訓練下,洪榮宏三、四歲,就開始練發音,小學六年級還去日本拜師。

洪榮宏《風》:「如果是一去不回頭的話,祝你幸福,如果想要回來,無論何時都請回來。」

歌手洪榮宏:「我在日本住了差不多2、3年的時間,所以那時候,我記得我們在西餐廳裡面,在唱的時候,很多你說這些觀光客、日本人來,他們一聽,這個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啊。」

洪榮宏《一支小雨傘》:「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洪榮宏不負期待,19歲《一支小雨傘》紅透半邊天,獲封新一代偶像台語歌手,至今仍是經典傳唱。

洪榮宏《風風雨雨這多年》:「風風雨雨這多年,心情還是一片稀微。」洪榮宏《春天哪會這呢寒》:「是命運逼咱無依無偎,忍受著寂寞的拖磨。」

隨手一抓都是代表作,洪榮宏曾獲三次,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肯定,駕馭國語歌同樣精彩。

圖/TVBS

洪榮宏《神秘的戀情》:「神祕的戀情就這樣的延續,因為這件事只關係我和妳。」

歌手洪榮宏:「那因為還要去星馬地區,需要有華語歌,自己可能要求太高,那自己覺得說沒有一定的成績,就覺得說它沒有像台語歌,那麼大的迴響,那其實後來很多朋友聽了說不錯啊,你唱國語歌也有國語歌的味道。」

只是唱歌,讓洪榮宏成名卻也讓他受苦。

洪榮宏《我是男子漢》:「堂堂五尺以上我是男子漢,若要給人尊重你,著愛熱誠對人。」

當年會從日本回台發展,其實是為了父母離異,洪榮宏面對家變的打擊,夢想被迫中斷,還得在複雜的秀場環境演出。

歌手洪榮宏:「我如果要跟黑道說這音響不好,他說有聲音就好了,不然你要怎麼樣,不然再把你殺兩刀,對不對,你知道嘛,所以我那個時候很害怕的。」

成名後,壓力更是不減反增,甚至引來黑道毆打砍殺,讓洪榮宏長達十年,都靠酒精麻醉自己。

洪榮宏《人生車站》:「人生一站過一站,鹹酸苦澀自己承擔。」

曾經無法諒解,爸爸給了自己「歌壇」這張車票,卻放任他一個人學習闖蕩,但隨著人生一站過一站,捱過一陣又一陣的風雨,信仰力量的支持下,5歲開始登台,晃眼50個年頭的洪榮宏,音樂列車仍持續向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洪榮宏#江蕙#婚姻#歌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74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