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13
許富凱明年2月將在高雄衛武營舉辦「大玩樂家」跨越系列演唱會,演唱形式和以往截然不同,讓他相當緊張。(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許富凱明年2月將在高雄衛武營舉辦「大玩樂家」跨越系列演唱會,演唱形式和以往截然不同,讓他相當緊張。(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接棒彭佳慧,挑戰「大玩樂家」跨樂系列演唱會,這次他將致敬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經典歌曲,於明年2月4、5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今(8日)發布記者會上,他看著彭佳慧的演出片段,表情越來越僵硬,更被虧打肉毒,他搞笑說「比打肉毒還僵!那個影片出來,我想說『不對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懷疑人生欸!」

該系列首檔音樂會,今年2月由金曲歌后彭佳慧和台灣指揮大師簡文彬搭檔,重新詮釋「音樂教父」羅大佑歷年金曲,許富凱笑說,當時開演前曾和音樂總監碰到面,對方說要認識一下,讓他心想「不會吧,認識是什麼意思,要找我嗎?」收到邀約後,他坦言想了1個禮拜才答應,也是他第1次接工作思考這麼久。

 

更多新聞:曹雅雯爆秘婚7年!許富凱豁出去全說了 曝「私下狀態」

彭佳慧今年2月在「大玩樂家」音樂會演出叫好叫座,接下來由許富凱接棒演出。(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因為許富凱真的很喜歡大前輩洪一峰,他才答應此次演出,他表示「我是唱這些台語歌長大的,以前曾想過出洪老師的翻唱,但版權不好找,看到佳慧姐唱完有發黑膠,希望自己也可以。」他更透露最想唱〈思慕的人〉。

 
許富凱從小聽台語大前輩洪一峰的歌長大,更因此答應音樂會演出。(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不過記者會上,他自嘲接演後內心後悔了上百次,雖然都有聽過演出音檔,但聽完他笑說「都先放著」,今天他和指揮簡文彬第2次碰面,簡文彬也說,「他(許富凱)是需要幫助的,這種演出的形式和他平常不一樣,在樂團效果裡會盡量貼近他的需求,這是指揮最重要的工作。」

更多新聞: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許富凱(左)和指揮大師簡文彬今天是第2次碰面,2人對演出充滿期待。(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最近工作滿檔的他,另外還有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巡演,加上「大玩樂家」演出,讓他直言瀕臨崩潰臨界點,「最近彩排音樂劇都笑不出來,導演還說我的背影有故事、很落寞。」另外還有7、8場尾牙演出,至於他自己的演唱會,他表示尚未想過。

不過他最近換了護照,向經紀人許願放假去日本散散心,「我需要有空間放鬆,希望可以出去玩,但也怕有突發狀況,沒事就是出國。」他更分享新年願望就是出國,還有度過「大玩樂家」演出這一關。「大玩樂家II-《洪一峰 x 簡文彬 x 許富凱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12月15日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官網開始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富凱#彭佳慧#大玩樂家#洪一峰#簡文彬#衛武營#同學會!同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449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