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朵莉被酸民圍剿崩潰「以淚洗面」 愛看恐怖片練膽竟意外撞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3:32
朵莉的外型相當甜美。(圖/黃城碩攝)
朵莉的外型相當甜美。(圖/黃城碩攝)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成員朵莉(郭嘉誼)2020年自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出道,甜美的外型與傻妞個性給人無害的親切感,時常在見面會上自彈自唱,創作實力有目共睹。朵莉的在音樂上的實力被看好,日前她參與TVBS播出的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過程中有遇到低潮,天天以淚洗面,讓她感受到成長的痛苦跟喜悅。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蔡依林寵粉送上年度大禮 自剖親密關係新定義 

 

李哲言、朵莉一同接受專訪。(圖/黃城碩攝)

朵莉當時在節目中與電眼帥哥黃號配對,因節目剪輯無法將所有畫面釋出,在某幾集被觀眾誤認為是愛耍心機的綠茶,網路上的刺耳言論便開始散布,「綠茶婊」、「心機鬼」,眾多不堪入耳的言論硬是呈現在她眼前。朵莉坦言很挫敗,「那時候就想發洩,以為鏡頭關了,很直白把感覺說給其他女生聽,就被誤會」,有人批評她連安全帽都不會戴,朵莉無辜地說:「我不會騎車,都搭大眾運輸,我是真的看不到安全帽扣環。」

朵莉(左)與黃號在《為你唱情歌》中曾被配成一對。(圖/三立提供)

朵莉自認有點玻璃心,風頭上看到留言都很崩潰,「我哭了很久,哭了好幾個禮拜,吃飯、睡覺哭,搭捷運也哭,身邊很多關心我的人,會擔心我去哪?要我回他們訊息」。家人見狀也是心疼朵莉,但媽媽認為網路輿論沒有什麼,甚至省去篩選的模式,將最狠毒的留言唸給她聽,藉此訓練她的心臟。
 

PINK FUN團員(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圖/索尼音樂提供)

朵莉出道2年以來,大部分都是跟著PINK FUN的成員們一起行動,參與《為你唱情歌》是首度一人面對工作,她有點不習慣,「因為我有偶包,跟熟的人可以放很開啦」,這時一旁的李哲言開始扮鬼臉逗她,朵莉也跟著玩起來,互動相當自然。面對酸民,朵莉慶幸有支持她的粉絲,「那時候收到很多私訊,要我不要在意,說他們是是後盾,我情緒不好的話,會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首歌,粉絲就會知道,有一個默契在」。

朵莉大方承認很想談戀愛。(圖/黃城碩攝)

談到理想型,朵莉跟喜歡體貼又有才華的男生,有內涵、懂她,韓星DPR IAN是她的天菜,「壞壞又帶一點個性,有練肌肉很加分」,最終還是要看個性,外表只是參考。朵莉自13歲談完初戀以後,就沒有再進入下一段感情,「我的感情經驗大部分都滿挫敗的,13歲初戀在當時還介紹他前任給我,對我說『她眼睛比你大、比你高』,滿無言的」,自此之後的感情都是單戀,朵莉大方承認現在「超想談戀愛」,卻又笑說:「但很難,算命說我26歲到35歲才有正緣。」希望有人可以幫她徵友。

朵莉(右)與李哲言(左)是同門師姐弟。(圖/黃城碩攝)

朵莉跟很多少女一樣,喜歡打扮地漂漂亮亮,到咖啡廳吃個甜點、喝下午茶,專訪當天就是如此,餐點上桌一定要先用手機紀錄,看到甜點的眼神發亮,邊吃邊露出幸福的表情,相當可愛;朵莉目前仍是大四生,課業對她來說是生活重心,沒有時間去打工,家人會給她一些生活上的支持,為了省房租每日來回桃園、台北,「還是家裡舒服,有一個高三的弟弟,他根本不理我,反而是他的同學會關注我,不過弟弟很聽我的話,小時候都會要他陪我玩扮家家酒,或是丟饅頭遊戲,他來當饅頭」。

更多新聞:班傑結婚3年宣布當爸! 老婆流產3個月再懷孕「小琉球著床」:是女兒

高中讀華岡藝校時需要繳交自創曲,朵莉那時開始接觸創作,會寫可愛的、邪惡的歌,很看當下心情。外表看似柔弱的她有個超反差的內在個性,喜歡看恐怖片睡覺,或是玩打殭屍遊戲,被問都不怕嗎?朵莉笑說:「給我槍,我就可以把殭屍打死,我是酷妹,帥!」

 
朵莉相當有少女心,卻又很有膽。(圖/黃城碩攝)

朵莉膽子很大,高中曾經在宿舍疑似撞鬼,「我室友一直聽到指甲刮玻璃的聲音,結果打開窗戶沒有,很常是我自己聽到,我是不是應該說『好無聊,進來跟我玩』」,膽小的李哲言聽了則豎起寒毛,頻頻喊:「好可怕!」害怕的樣子跟平常有氣勢的舞台表演形成另類反差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朵莉#為你唱情歌#PINKFUN#女團#創作#李哲言#華岡藝校#郭嘉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5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