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西裝1年前就做好 楊光友:源起費德勒

攝影 許富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這件藍色西裝1年多前就設計好,楊光友強調不是為了金鐘獎特別設計,現在惹爭議他感到很無奈,事實上,避免被貼標籤,大部份藝人出席頒獎典禮時,能盡量不穿藍綠色系,就算真的要穿,也只是相關色系,常幫藝人打理紅地毯造型的設計師林國基就說,像演藝協會這種「正藍」顏色,恐怕沒藝人敢直接穿。

1件藍西裝引發爭議,楊光友說,設計這套藍西裝,不是因為他的政治傾向,而是為了他偶像,世界網球名將費德勒。

不管是法網公開賽,或者男單世界排名賽,每次比賽,費德勒幾乎都穿藍色,才讓楊光友突發其想,把協會制服做成藍色,受邀跟資深藝人走星光大道,為求一致性,當然就穿這件制服,只是衣服的顏色,向來在國內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上,特別敏感。

設計師林國基:「其實綠色、藍色這些都是今年流行的主色,那其實對很多品牌來說,都是他們這一季很重要的顏色,其實很多明星幾乎為了,怕碰觸到這個敏感問題,幾乎都不太敢去選擇這幾個顏色。」

雖然顏色很敏感,但為了搭配造型,還是有女星不在意,2006年陳水扁執政時,侯怡君跟侯佩岑,金鐘獎走紅毯,一個穿藍一個穿綠,但顏色比較淺,天心到了2008年政黨輪替,馬英九上任,當年的金鐘獎,天心則是穿著一襲寶藍色禮服。

林國基:「比如說我們如果非穿綠色不可,那我們在綠色調裡面,我們可以挑選一些比較芥末綠,或者說比較墨綠色,比較深的綠色,那你又能掌握到流行趨勢,你又不會去碰觸那些政治的因素。」

明明是開心參加電視盛會,但就怕有心人做文章,藝人多少都還是會避免穿,有爭議的顏色,誰也不想被貼標籤,捲入政治口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