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伊能靜 徐乃麟:家家有本難唸經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伊能靜和庾澄慶驚傳婚變,成為近來演藝圈的話題。今天在北京的一場藝人活動上,出席的台灣藝人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都體諒地不願多談。不過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卻語出驚人地說,要是伊能靜是他的女兒,他會鼓勵她想愛誰就愛誰。

星光熠熠的台灣群星官方網站啟用,應邀出席的小天王周杰倫卻不願受訪,快閃走人;原來是銀色夫妻檔伊能靜和庾澄慶的驚傳婚變,藝人們都不願多談。藝人楊光友:「婚變對象另一個是誰,不是我吧,那不予置評,不能評論。」

藝人徐乃麟:「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尤其夫妻男女之間,很多事外人都不知道。」

提起藝人好友的家務事,大家都不願發表意見,不過一向快人快語的楊光友卻是語出驚人。藝人楊光友:「如果伊能靜是我女兒,我就會跟她說,你想愛誰就愛誰。」

雖然鼓勵伊能靜勇敢去愛,楊光友也不忘提醒藝人們,身為公眾人物一定要謹言慎行。楊光友:「我也不贊成狗仔文化,但是藝人是公眾人物,有些事情該忍的還是要忍。」

伊能靜和庾澄慶的婚變內情,藝人朋友都不清楚,但是對於家務事變成公眾話題,顯然大家都很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376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