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伊能靜 結果共327筆

  • 小哈利慶22歲公開好消息 伊能靜突追問「這件事」網笑翻

    歌手「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時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加上他思想成熟,深獲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邁入22歲生日,他開心宣布好消息,表示希望接下來和粉絲多一些交流。
    2024/03/17 06:34
  • 影音/伊能靜曬破千萬粉色名牌包 遭酸「全是賠錢貨」掀論戰

    2024/03/15 18:08
  • 泰勒絲放閃無極限! 新加坡場「擁吻」男友陪逛街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到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各國粉絲朝聖,8日就有歌迷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男友懷裡,當眾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甚至還在演唱回結束之後跟男友手牽手逛街。
    2024/03/10 13:30
  • 王柏傑KTV遭毆!友超驚說話了 哈林大爆「小哈利出道」規劃:別怪我

    庾澄慶(哈林)、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出席東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邀請大家來參賽,選出超強樂團。今晨修杰楷和王柏傑在KTV遭人毆打,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多處擦挫傷勢。記者會最後,魏如萱被問到好友王柏傑的狀況,魏如萱面露驚慌,似乎沒料到會被問,僅表示:「我跟他蠻熟的,也有傳訊息關心他。」隨後與工作人員離開現場。
    2024/03/06 17:33
  • 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未來發展備受關注,但伊能靜強調兒子暫時不打算出道當藝人,想好好體驗人生並圓導演夢。不過近來小哈利驚喜現身巴黎時裝週,接受街訪大秀流利英語,畫面曝光後,身上穿搭以及落落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24/03/06 14:51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小哈利要出道?伊能靜親揭帥兒下一步 慶56歲收最棒生日禮物

    女星伊能靜日前歡慶56歲生日,忙碌的她直到今(6)日清晨才得空在社群抒發心情,而她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而小哈利只花了3年就自紐約大學導演系畢業,未來是否有意進軍演藝圈,她也替兒子發聲了。
    2024/03/06 10:10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歡慶56歲生日,穿上公主裝,長相依舊凍齡,宛如少女般,不過卻遭到網友攻擊,對此,她高EQ回應了。
    2024/03/03 13:24
  • 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不僅對時尚相當敏銳,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時常在社群分享女裝穿搭。日前伊能靜也在社群大讚兒子的審美與穿搭,更笑說兒子一點都不叛逆,反而看到他內在柔軟的一面,同時兒子的成長,更喚醒了她的青春期。
    2024/03/01 06:35
  • 比女人還女人!小哈利罕吐「穿女裝原因」 得體發言被讚爆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對於穿搭很有一套主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穿著女裝的照片,獲得父母鼓勵與支持。雖然外界對於他女裝打扮有不少聲音,小哈利從未對此回應,但近來他受訪鬆口穿女裝的原因。
    2024/02/27 15:45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 總統大選倒數!大陸返台班機全客滿 伊能靜嗨喊:兩岸一家親

    現年55歲的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適逢台灣總統大選,伊能靜也曬出搭機回台的照片,準備盡公民責任,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4/01/11 15:32
  • 小哈利意外自扯「東歐G片」 曬裸身床照:我像媽咪嗎

    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相當有個人特色,不僅長相俊秀,也頗有時尚品味,日前他曬出一系列裸身躺床自拍照,展現立體五官和迷濛眼神,還回應網友留言:「我看起來像媽咪嗎?」跟網友討論自己是否長得像媽媽。
    2024/01/11 14:52
  • 影音/伊能靜自曝「祖籍山東」 揪婆婆直播:兩岸一家親

    2024/01/11 13:36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影音/伊能靜憶47歲備孕辛酸路 暖曝讓尪「有孩子的快樂」

     
    2023/11/24 14:52
  • 小哈利「透視裝」2點全露! 性感火辣照曝光:不輸女人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21歲兒子「小哈利」,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帝勢藝術學院導演系,對時尚打扮很有想法,經常嘗試女裝風格,性感樣貌也不輸女人,這次他穿了透視裝,露出上空兩點,和一件黑色內褲,畫面相當火辣吸睛。
    2023/11/10 10:35
  • 出道38年!伊能靜揭演藝圈「吸粉套路」 17歲就得學這1招

    55歲女星伊能靜早在17歲就出道當歌手,除在歌壇深耕,他也憑與國際名導侯孝賢合作《好男好女》,另外還有《國道封閉》二度問鼎金馬影后,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近年她前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曾在節目上談論當時出道的點滴,不諱言披露唱片公司教她行業內的「生存法則」,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23/10/31 15:40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伊能靜快看!小哈利曬裸照私下模樣不藏了 超真實1表情被看光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日前飛往法國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化妝很有一套的他,也在社群分享打扮,獲得粉絲激賞,不過今(17)日他也在IG分享裸上身的生活私照,更拍下打噴嚏的瞬間,模樣真實又率性。
    2023/10/17 17:11
  • 差點被打掉!伊能靜揭悽慘身世 父親拋家再婚「全因自己」

    女星伊能靜在年僅17歲以歌手身分出道,隨後也在影視圈大放異彩,首次主演名導侯孝賢的電影《好男好女》就入圍金馬獎影后,而後又憑《國道封閉》二度問鼎,如今她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多年,重心也逐漸擺在家庭上。然而,伊能靜曾在節目透露因老舊的刻板印象,自己「差點沒被生出來」,令網友相當吃驚。
    2023/10/09 17:12
  • 劉文正快看!巫啟賢合體飛鷹三姝「獨缺她」 網瘋猜下一步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今年2月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烏龍死訊,他的二姨發聲駁斥此事,才平息紛爭。但他當年引退後,接連栽培巫啟賢以及「飛鷹三姝」方文琳、裘海正及伊能靜,昨(3)日方文琳等人驚喜合體聚會,雖然獨缺伊能靜,但依舊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激動直呼:「要開演唱會了嗎?」
    2023/10/0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