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香亭90壽誕 楊光友大喊:扁下台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資深演員葛香亭,今天眾人齊聚一堂,幫他歡度90大壽,曾經擔任新聞局長的宋楚瑜也來了,甚至在切蛋糕的時候,楊光友高呼「阿扁下台」,孫越更是首度開口表示,看到現在的社會,他很難過。

來賓:「祝你壽比南山。」藝人葛香亭:「大家生日快樂,通通快樂,大家都快樂。」

「葛ㄅㄟ」葛香亭,已經90歲了,眾人祝壽,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冷不防冒出這句話。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阿扁下台,(宋主席)加油!(宋主席)加油!」

曾經是新聞局長的宋楚瑜也來了,聽得心花怒放,跟著比起倒扁手勢;不過主角是這位40年前的金馬影帝葛香亭,當年在電影「故鄉劫」合演父女的「小童星」張小燕,依舊穿著紅T恤,趕來祝壽。

藝人張小燕:「葛伯伯身體好好唷!最小第一部戲,就是跟葛伯演,也是半世紀以前,看他身體很好,很開心。」

57年前,葛香亭還是裝甲兵,坐船從上海到台灣,孫越也在同一艘船上。藝人孫越:「當我們看到今天的社會,硬要挑起省籍,或是族群,裡面的問題,我覺得滿遺憾的。」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導演李行、演員王玨、王孫、李昆、石軍等資深前輩,祝壽的10桌來賓,加起來歲數超過5千歲;大夥不約而同都穿了紅色外套,原本喜氣洋洋的顏色,又多了政治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香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2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