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槓上陶子:以後不用打招呼!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天因為找黑道大哥楊雙五,出任藝能工會榮譽理事長,成為眾矢之的,不過,最讓余天失望的是一些公開批評的言論,陶晶瑩公然在廣播節目裡頭嗆聲,只認楊光友一個理事長,余天聽到火大,要陶晶瑩以後,見了面,也不用再打招呼了!

那怕因為給了楊雙五榮譽理事長的頭銜,成為多方砲轟的焦點,余天還是一派氣定神閒進棚錄影,不過,講到陶晶瑩空中發聲只認楊光友,不免氣結。

演藝協會理事長余天:「她有權利,交她的朋友,她就認楊光友就好啦,以後看到我就不要跟我打招呼了啊!」記者:「不要這樣講啦!」余天:「就是這樣子啊,如果她還在公開場合這樣講,光認他(楊光友),那就去認他就好了。」

主持人陶子(廣播內容):「光友哥。」楊光友:「嗯。」陶子:「整個演藝圈,我只認,你這個理事長。」

就是這段話,惹毛余天,以後不是朋友,各走各的路。陶子(廣播內容):「楊理事長,你為什麼這麼帶種,他是楊雙五耶!您稍有閃失,我一定會去看你。」

余天:「我把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盡力把它做好,至於外面怎麼批評,我無所謂。」

一個是縱橫演藝圈40年的演藝大哥,一個是快滿40歲的綜藝一姐,2個世代的戰爭因為一個黑道大哥,一觸即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光友#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223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