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案例 結果共7,084筆

  • 台人赴陸遭盤查倍增 國台辦:無犯罪活動不必顧慮

    中國今年實施新版「反間諜法」後,台灣民眾赴中遭盤查案例倍增。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表示,只要不從事間諜等違法犯罪活動,台灣民眾來大陸完全不必有任何顧慮。
    2023/10/11 14:47
  • MLB/又輸了!道奇二連敗響尾蛇 陷季後一輪淘汰邊緣

    以100勝62敗成績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卻在季後賽第一輪慘遭滑鐵盧,面對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接連兩場比賽吞下敗仗,提前陷入0比2淘汰邊緣。繼前一場被2比11打爆吞敗後,道奇10日再次不敵響尾蛇先發賈倫(Zac Gallen)優質表現,外加對手打線適時發揮,最終就以2比4苦吞二連敗。根據過往案例推算,逆風翻盤晉級的機率已是非常渺茫。
    2023/10/10 13:24
  • 女大生直球問賴清德遭出征 他喊是警訊:綠營這慘劇恐重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被女大生問到「如何解決黨內貪腐」,他便反問女大生是哪個具體案例,沒想到女大生後來遭到網軍肉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言,若側翼再繼續發動攻擊,恐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將複製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的慘況,他也指出民進黨明年勝選的唯一關鍵,就是「在野分裂」。
    2023/10/08 14:38
  • 幸運抽中18張股票!詐團要求補5百萬 竹北男險受騙

    新竹日前有民眾報案詐騙集團以「成大創投」的名義,試圖用投資賺錢的成功案例誘騙,隨後詐團以民眾幸運抽中18張股票,要求他補進500萬元費用,民眾這時才驚覺自己被騙了,而他將計就計讓警方順利於超商逮捕詐騙分子。
    2023/10/07 17:02
  • 要求女信徒脫衣畫符? 專家揭「1關鍵」辨識詐財騙色法師

    台灣的宗教相當多元,無論來自東、西方,都有頗大比例的信眾。而信徒遭到詐財又騙色的社會事件,也是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就分享其所聽聞的案例,民俗專家謝沅瑾則分析,祈福、作法遇到哪種情況,「十之八九都是詐騙」。
    2023/10/06 05:10
  • 躺平滑手機慘了!「鼻歪牙斷」慘況找上身 嚴重恐動刀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有些人甚至會習慣睡前躺著滑手機。日本有醫師指出,曾經治療了不少因為躺著滑手機,手機而後不小心砸到臉上的案例。他也點出許多可怕的情形,不僅有患者因躺著滑手機而牙齒斷掉,還有視網膜剝離,更有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風險。
    2023/10/05 09:54
  • 在台講中共壞話出事了?國人赴陸遭盤查 到飯店也被約談

    中共先前修訂新版《反間諜法》在今(2023)年7月1日正式生效,國安局長蔡明彥今(4)日表示,自7月以來至今已9起國人到對岸入出境遭對岸盤查的案件,且數據仍在增加中。過程中,中共會去了解國人對於一些政治議題發表言論,或是有沒有在通訊軟體、手機上批判中共;他也提到,20天前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案例,國人不是在入境時被留置盤查,而是到了飯店後被中共國安單位約談。
    2023/10/04 11:44
  • 「女孩蹲隧道哭」!2寶媽做胎夢真懷孕 醫認證:情牽的緣分

    有些媽媽曾在懷孕前後做過「預知胎夢」,甚至會發現孩子的出生、發展過程,竟能恰好印證夢境內容,雖可能只是巧合,但仍有一票人相信,冥冥之中真有「胎神」的存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分享案例,一位母親所做的胎夢,神奇地與現實有所呼應,讓施景中吃驚其靈驗程度,並感性表示,一切都是生生世世的「緣分」。
    2023/09/30 09:43
  • 高齡夫妻「雙失智」!路上擦肩認不出 尪急哭報警尋妻

    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比率也有逐漸上升趨勢!而有些年輕人因為忙碌或是其他原因無法照顧父母親,造成「老人顧老人」的現象層出不窮。醫藥記者洪素卿就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高齡8、90歲的夫妻因都罹患失智症,有天在路上竟「認不得彼此」,讓人不勝唏噓。
    2023/09/29 16:30
  • 北市5年15起瓦斯罐爆炸意外 中秋烤肉安全攻略看這裡

    喜迎中秋連假,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烤肉是最開心的事!但烤肉過程中為求快速、方便,許多人會選擇「攜帶式卡式瓦斯爐」烤肉,台北市消防局就統計,近5年來共發生15起瓦斯罐瓦斯氣爆案例,其中不乏燒烤爐、噴槍及卡式瓦斯爐等因使用不慎而致災案件,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慶中秋,台北市消防特別傳授「烤肉安全攻略」。
    2023/09/29 12:30
  • 90歲老婦躺停屍間「死而復生」!一日內兩度宣告死亡

    一名90歲的西班牙婦人自然死亡後被送往殯儀館,抵達時被工作人員發現仍有呼吸,隨後被送回醫院,不過最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二度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院方是否有不當的行為,而此案例也並非第一次出現。
    2023/09/28 22:10
  • 家長注意!台東一歲半幼童誤食鈕扣電池 食道腐蝕穿孔

    全球每年約有數十至百萬名兒童因吞食異物而求助醫療,最常發生的年齡在6個月到6歲,約佔全部案例的7-8成。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收治一件一歲半的小男孩在家中突然出現乾嘔,一直流口水,呼吸困難的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一枚鈕扣電池卡在孩子的食道。雖然緊急安排內視鏡將電池取出,但這枚鈕扣電池卻引發了食道腐蝕並導致食道穿孔,後來孩子住院治療了近一個月,才能正常進食返家。
    2023/09/27 17:55
  •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2023/09/26 07:27
  • 比韓還多天!侯友宜請假挨轟落跑 他揪綠兩大咖嗆爆:紀錄更驚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113天全心投入2024總統大選,被民進黨酸爆是「落跑」市長,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怒轟,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88天還多。而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點名民進黨兩大咖案例,引發熱議。
    2023/09/25 07:51
  • 火神眼淚真實版!打火英雄命喪火場 10年32消防殉職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的一家工廠,今(22)日晚間6時許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車共66人出動搶救。截至晚間9點22分,共有10名消防員受傷,其中一人重傷插管治療,另還有一人因傷勢過重不幸殉職,但全身焦黑,身分仍難辨;此外,目前也還有3名消防弟兄受困待救。盤點近10年來警消灌救時發生過的大型死傷案例,已有近30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現實中「火神的眼淚」悲劇持續上演。
    2023/09/23 16:33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東京發「流感注意報」1999年以來最早 專家憂跟新冠一起流行

    最近計畫赴日旅遊的國人要特別小心了!日本東京都昨(21日)發布「流感流行注意報」,依據往年經驗,季節性流感通常都是在每年的12月至3月左右盛行,但今年才9月就發布了流感的流行注意報,算是相當不尋常,更打破自1999年開始統計以來的最早發布紀錄。再加上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也增加,專家擔心恐怕會形成「流感+新冠」同時大爆發。
    2023/09/22 13:44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韓國教師接連輕生 國會修法保障教師權

    韓國一名年輕教師今年7月初在學校輕生後,類似案例不斷爆出,教師權力低落問題開始受到社會關注,國會也因此火速在今天表決通過相關4部法規修正案。
    2023/09/22 10:14
  • 廉政署推動廉潔教育 出書拍片助學子擁法律常識

    廉政署為深化學子廉潔教育,建置廉潔教材資料庫網站,更指導新北巿府政風處,以校園常見案例出版「來到異世界的我發現法律比魔法還厲害」並拍攝影音,使國中生學習法律常識。
    2023/09/20 21:22
  • 最高罰5萬!撥打119騷擾消防員 雲林無效通話竟達4成

    消防局的119報案專線,用於民眾緊急需求、救護、災害發生時,在雲林縣卻發生此專線遭人惡搞的案例層出不窮,讓勤指中心相當頭痛,雲林縣政府消防局統計,自今(112)年1月到8月以來,有2萬6千多通「無效通話」,消防局不希望該類電話被占用,也呼籲民眾應將把貴的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2023/09/20 18:08
  • 吃健身餐「加購炒蛋」狂吐住院!竟染沙門氏菌 預防2招必做

    巴西過期進口蛋流向不明,導致食安風波持續延燒,國內也出現餐廳食物中毒案例,甚至連營養師都成為受害對象。營養師何埻安分享,日前他到餐廳購買健身餐,為了蛋白質攝取均衡,還特別加購炒蛋,未料回家4小時後,便開始上吐下瀉,就醫檢查確認感染沙門氏菌,情況嚴重到住院整整一周,事後上網翻查該餐廳評論,發現有很多消費者也遇到同樣的情形。
    2023/09/19 15:46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