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02
男大生被排水孔吸住整片瘀青。(圖/翻攝自@大河報 微博)
男大生被排水孔吸住整片瘀青。(圖/翻攝自@大河報 微博)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男大生被排水孔吸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大河報》等陸媒報導,李姓男大生表示,澡堂內分為冷、熱池,在兩個水池中間的排水孔是互通的,會把一邊的水往另一邊抽,自己就是不小心靠在上面時直接被吸住,強大的吸力不僅他難以脫困,甚至連上前幫忙的同學都一度推不開。

最終在數度嘗試下才順利拔開,但背部也出現了大片瘀青;提到被吸住的當下,李男表示隨著吸力越來越大,更是一度感覺到腦袋缺氧,沒想到事後向業者反映過後,不但沒有得到解釋、道歉,甚至還被對方滿不在乎的回應「就當免費拔了火罐」。

業者一度回應「當免費拔罐就好」。(圖/翻攝自@大河報 微博)

事後氣不過的李男找上相關單位檢舉,經查後確認疏失情況屬實,在安全前提下決定責令停業,待改善後才准重新開放;事件發酵後更是引起網友熱議,直言排水孔問題雖然難以避免,但業者回應太過誇張,而在屬地街道辦事處的協調下,李男也成功與該澡堂的負責人取得連繫,在碰面商談過後針對賠償一事達成共識,李男獲得道歉後同意和解,本起意外插曲才算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水孔#大腦缺氧#瘀青#拔火罐#停業#協調#賠償#道歉#澡堂#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273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