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07:27
范瑋琪鬆口梁靜茹婚變,閨密感情不再。(圖/鏡週刊)
范瑋琪鬆口梁靜茹婚變,閨密感情不再。(圖/鏡週刊)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柯震東曾與大他6歲的李毓芬分手後,IG也取消關注。(圖/鏡週刊)

 
柯震東曾與大他6歲的李毓芬分手後,IG也取消關注。(圖/鏡週刊)

柯震東曾與大他6歲的李毓芬熱戀,2人交往3年期間,數度分分合合,最終仍未修得正果,2人的IG追蹤名單一大串,爆出分手消息後,卻都不見彼此的帳號,已經取消追蹤。

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老公RK(小菅亮輔)奉子成婚,當時因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讓身處日本的歐陽靖感到不安,決定返台待產,產後也因各國都在封控邊境,一家三口就這樣分居台、日兩地2年多,期間2人時不時起爭執後又賭氣,男方不再和女方聯繫,並要求她取消追蹤他的IG,最後在2022年底宣告離婚。

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老公RK(小菅亮輔)和平離婚,也不再關注對方IG。(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范瑋琪與梁靜茹原先是閨密,當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鬧離婚,當時男女主角閉口不談,反而是范瑋琪鬆口梁靜茹婚變,挨轟是大嘴巴,梁靜茹當時雖發文力挺,但後來刪掉和范范的合照,也取消IG追蹤。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麻吉變路人】鬧口角退IG關注 吳卓源、ØZI半年不往來
【獨家】【渣男磁鐵退位】和未婚夫上生殖中心 李妍瑾假性懷孕空歡喜
【渣男磁鐵退位】談戀愛屢遇渣男! 新手媽「5年曾被劈腿15次」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ØZI#柯震東#李毓芬#歐陽靖#RK#范瑋琪#梁靜茹#閨密#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5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