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26年再創經典!伍佰、楊乃文合作 新歌大談「純抱睡」

記者 張志旻 / 攝影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13

楊乃文、伍佰睽違26年再次推出對唱單曲,找來朱軒洋和香港演員袁澧林演出MV,談論時下最流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至於新生代歌手肯鄧則合作魏如昀,兩人嗓音各有特色,合唱相當抓耳。

圖/翻攝楊乃文 Naiwen Yang youtube

 
歌手楊乃文vs.伍佰《說不出口》:「天上烏雲終究它會散開來,看見了太陽。」

見到面神情卻充滿陌生,靠著眼前的火鍋漸漸熟悉彼此偏偏主動的袁澧林,碰上木頭男朱軒洋,好幾度吃閉門羹。

歌手楊乃文vs.伍佰《說不出口》:「我要我一點一點不見,一點一點蛻變像天使雪白的容顏在你眼前,把它全部打破全部從頭,開始我的新的冒險。」

 
搭配時下流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結局卻走向出乎意料楊乃文合作天王伍佰,詞曲全由對方包辦MV上線登上熱搜。

歌手楊乃文vs.伍佰《說不出口》:「當我舉起了手向前走,那激動在我的心頭。」

其實先前伍佰交了兩首歌給楊乃文,要不是專輯收歌限制否則還真想通通包了,不過他們兩人早非首次合作。

楊乃文vs.伍佰《一個人》:「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我已經付出全部愛和自由。」

26年前的《一個人》伍佰還是憑藉本名「吳俊霖」幫填詞如今經典再加一,另一組男女對唱的好聲音由全新音樂人肯鄧找上魏如昀。

歌手肯鄧vs.魏如昀《沒問題》:「你我之間不經意的相遇是命運,渴望佔有你的心,就算只是一秒而已。」

拿「萬有引力」當比喻描述令人迷戀的感情,影響力是多麼地大R&B曲風搭配魏如昀的清澈嗓音,可謂聽覺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純抱睡#楊乃文#伍佰#說不出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634

0.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