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乃文在哪?新輯靠「抹清水」找人 解密王心凌「超費工前製」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0:27

即將在下個月發新專輯的王心凌,近期搶先開箱專輯外觀,預購款特別開模製作成「咬一口膠盒」,是團隊花上半年打造的心血;至於楊乃文的新專輯封面,則設計讓人抹上清水,就能看到楊乃文的輪廓,互動感十足。

圖/TVBS

 
歌手王心凌:「它是限量版,反正先給大家聞香一下啦,這樣子。」

拆開外包裝,王心凌親自開箱,睽違近5年的新專輯,雙版本一睹為快。

歌手王心凌:「這個全部都是做這種凸起來的,立體的浮雕,後面呢還有我的名字的縮寫CW,還有一個小怪物設定集,但是因為這個是打樣,這個外面你們到時候收到的,會是這個螢光桃紅色。」

 
提到的5個小怪物,將一併出現在本次巡演中,特別點出預購版,是團隊半年前萌生的想法,嘗試過鑽石貝殼等形狀,甚至想打造成小廢包,後來延續「咬一口」的概念,做成吐司造型,設計到製作費時近5個月。也為新作品,卯足全力的還有楊乃文。

歌手楊乃文vs.佛跳牆《墮落》:「不是真心看著你走,窩在這裡只剩下冷漠。」

圖/TVBS

記者江柏均:「同樣也是玩專輯巧思,還有楊乃文的這張『Flow』,乍看下專輯封面是採全白的設計,不過呢當你把清水,漸漸塗在專輯的封面,就會看到楊乃文的輪廓,開始浮現出來,這也是當時他們,所設計的巧思。」

淋上清水細節就在,這互動式設計,楊乃文這回跨足各式曲風,製作過程大膽玩創意,年底開唱的林宥嘉,這輛「垃圾寶貝車」只送不賣,是新單曲的宣傳小物。

圖/TVBS

音效可以換、後蓋更有開啟功能,想告訴大家,「愛」是兩人交換著垃圾,包容彼此缺點,精巧特色若當辦公室小物,吸睛力滿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乃文#王心凌#發新專輯#開箱#咬一口膠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52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