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桃園市政府 結果共823筆

  • 桃青局「城市節奏」設計展 在地「聲音」融合繪圖設計秀創意

    為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桃園設計庫辦理「城市節奏Urban Rhythm」主題設計展,帶領民眾探索音樂與視覺創作之間的連結,以城市的音樂及設計美學共創結合作品,即日起至11月12日前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展,互相交流彼此間的桃園專屬城市節奏。
    2023/10/23 14:45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新屋「耕海文化」 全臺保存最完整石滬群

    位在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是全臺唯一以客家庄為主體的漁港,客家人口比例約占8成的新屋濱海半農半漁的生活型態,蘊藏著獨具特色的「耕海」文化;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10/20(五)上架最新影片,主持人Dora帶觀眾親身挖掘在這片海光下,來自大自然的寶藏。
    2023/10/23 10:00
  • 聲音融合繪畫! 桃園設計展「青年聚交流」

    為了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2日)在桃園設計庫,辦理主題設計展策展開幕儀式,探討有形視覺與無形聽覺之間的獨特連結,呈現對城市發展、音樂與設計之間相互碰撞與對話的視角。
    2023/10/22 23:14
  • 這大片是啥? 桃園試辦「組合式減速平台」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先前在中壢的一條路上,試辦組合式減速平台,用意跟一班傳統的減速丘相同,只是長相及功能有點不同,但因為似乎沒有事前宣導,讓民眾看見,這一大片高高的突起物,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而嚇了一跳,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個很新鮮的設計,也真的能達到減速安全的效果。
    2023/10/16 14:25
  • TPASS通勤月票帶動 桃園市區客運搭乘成長13%

    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隨著基北北桃通勤月票7月上路,帶動民眾搭乘市區客運意願,根據市府統計,首月的市區客運人次為288萬9839人次,較去年同期的256萬8736人次成長了13%。
    2023/10/15 14:48
  • 少年辱罵清潔隊員 賠償12000元還要上法治課程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八德區蘇姓隊員112年8月12日沿街收運垃圾時遭受邱姓未成年男子辱罵三字經,憤而向法院提告,今年10/05雙方在少年法庭開庭,法官要求邱姓男子當面向蘇姓隊員道歉,賠償蘇員1萬2000元,且邱男及其監護人還要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加強法治教育。
    2023/10/12 11:41
  • 好震撼!桃園國慶千人響應 重現旗海飄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10日早上8點多,以「光輝十月榮耀桃園」為主,慶祝雙十國慶,不只擴大舉辦,更是在所有交通幹道,沿路布置滿滿的國旗,國旗數量比往年增加一倍,還特別為國慶日設計一款遊戲,用新穎的方式創造不同的氛圍。
    2023/10/10 19:26
  • 《趣桃Chill嗨嗨》節目探索眷村文化 為桃園眷村文化節揭開面紗

    2023桃園眷村文化節已於10/7熱鬧登場,以「眷湧.雋永」為主題,帶領遊客進入桃園眷村的精彩世界。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特別前往憲光二村和馬祖新村,為觀眾揭開眷村文化的神秘面紗,讓大家感受眷村風情的魅力。
    2023/10/09 10:00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 「15萬公斤美豬」產地標加拿大!8成流入市面恐重罰

    桃園冷凍食品公司所販售火鍋肉片,明明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桃園市政府衛生局9月27、28日及10月2日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至新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與瑞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口肉品查核,發現2家公司出貨包裝之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新興冷凍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及49條第1項規定移請檢調偵辦,另瑞騰國際公司登記地於新北市,將移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辦。
    2023/10/04 15:14
  • 進口美豬「偷改產地」製火鍋肉片!桃園2業者恐重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上個月27、28及本月2日時,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針對肉品公司進口肉品卻有標示不實問題進行查核。發現有2間公司出貨包裝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對此,衛生局將依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桃園檢調及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理、偵辦。
    2023/10/04 14:53
  • Dora主持《趣桃Chill嗨嗨》探訪千塘之鄉 認識臺灣稻米祖先「鬼稻」

    桃園市政府YouTube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獨特的美景與文化魅力,節目由知名外景主持人謝雨芝Dora主持,以嶄新且富有活力的視角,引領觀眾遊覽桃園的每個角落,細細品味城市的美景和文化,同時提供高品質的知識內容。
    2023/10/02 10:00
  • 94歲阿嬤成電影女主角! 「挾65萬人氣」拍紀錄片大爆好評

    桃園在地導演徐紫柔執導的紀錄長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今(30)日在桃園電影節舉行首映,除現場歡笑不斷,導演家族全出動力挺,映後觀眾反應熱烈,更讓高齡94歲的失智外婆「「中壢一朵花」蔡鍾景妹又驚又喜;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也出席為導演及「女主角」蔡鍾景妹加油打氣,她表示:「文化局支持這樣的好電影真是與有榮焉!」
    2023/09/30 15:51
  • 一菜三吃!淨零綠生活當道 首「惜」廚師教您如何吃在地

    熱騰騰的炒鍋,再加上廚師嫻熟的刀工,代表著一頓美味的大餐,不久後就要上桌。
    2023/09/29 22:51
  • 不一樣的國慶升旗! 張善政化身Q版升旗手

    慶祝國慶,桃園市政府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推出升旗遊戲,用新穎的方式揭開序幕,呈現傳統的升旗典禮,而主視覺跟文創商品則是交給年輕設計師,10月份一整個月各個局處都有活動,機捷也會布置主題車站和彩繪列車。
    2023/09/27 21:25
  • 世客博「串客派對」夜戲趴9/30登場 邀親子共賞馬戲雜耍、冒險小丑劇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正緊鑼密鼓進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融合客家文化與青年創意打造的「串客派對」青創市集,將於9月30日本週六晚間舉辦 「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活動。當天邀請好玩的劇團、馬戲之門、扯鈴藝術家方庭良、及A_Root同根生等表演團隊演出,帶來手作造型氣球、冒險小丑劇、雜耍、扯鈴、馬戲表演、迷幻搖滾樂音等老少咸宜的精彩節目表演,現場還有iPad Pro等大獎的滿額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前來感受「串客派對」的魅力。
    2023/09/27 11:53
  • 抓泥鰍、插秧、光雕秀《趣桃Chill嗨嗨》公開桃園最夯親子景點!

    桃園市近十年人口成長為六都第一,已經突破230萬人,為滿足眾多年輕家庭的需求,桃園市政府不僅提出許多友善的育兒政策,還打造了許多適合親子遊玩的景點。「桃園事」YouTube頻道全新節目《趣桃Chill嗨嗨》,9/22(五)最新一集節目,由主持人Dora帶領觀眾探訪這些桃園在地私房景點。
    2023/09/25 10:00
  • 為Linbay好油槓陳揆 藍委撂話不質詢又回頭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被恐嚇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了解,希望盡快破案,而曾銘宗追問能否「一個月內破案」,雙方如同平行時空「各說各話」,最後曾銘宗爆氣指「26日總質詢不讓你上去」,直接走下台不質詢了,另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證實,犯嫌以境外IP登入冒用我國相片辦帳號,會積極追查偵辦。
    2023/09/23 18:06
  • 世客博世界館結合科技應用 獲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由客家委員會及桃園市政府主辦,已於112年8月11日起在桃園盛大開展。2大主場館之一的「世界館」,由桃園市政府聯手國際級團隊,於今年榮獲由美國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 IAA)舉辦的「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Interior Design / Exhibits, Pavilions & Exhibitions)金獎肯定,讓桃園及客家被世界看見。
    2023/09/22 10:00
  • 上架7.8萬顆巴西蛋!維仕捷兩度造假 最高恐罰300萬

    巴西進口蛋標示不實,引發外界疑慮。桃園市政府食安聯稽小組9月12日起展開進口雞蛋流向稽查,於15日及19日兩度查核維仕捷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皆稱未使用進口蛋,直到20日上午才向衛生局通報8月25日至9月1日曾進貨巴西蛋7萬8640顆,衛生局針對該公司2次規避提供不實資料,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7條規定,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9/21 21:29
  • 進口蛋爭議中央無作為?張善政喊話:所有縣市要自立自強

    進口蛋爭議不斷,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口頭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而桃園市政府率先全台查出進口蛋問題,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受訪表示,所有縣市都要靠自己自立自強。
    2023/09/18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