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1:15
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圖/桃園市府提供)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為營造國慶氛圍,今年桃園市13個行政區,自10月起於重要路段及機構皆懸掛國旗,除有國旗飄揚外,也特別邀請桃園設計庫「Jamie Chiu視覺設計」、「民制設計Min Zhi」、「橡果方案國際有限公司」、「Newiak Graphics」、「特立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與「洪湘茹工作室」等6組在地青年設計師團隊,以國旗為核心、國慶為意象,發揮創意想像與對桃園的熱情,設計出專屬桃園的國慶月主視覺。

 

據了解,民政局規劃在13個行政區主要路段,懸掛超過3700面國旗,比去年多出1400多面,加上各區公所、各戶政事務所及各局處額外佈置的小幅國旗,總數估計超過1萬面。其中,復興區更是首度懸掛國旗,旗海飄揚的壯闊景觀,讓國慶的「光榮感」在桃園的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也希望桃園市能在國慶月以壯觀的旗海迎接來自國內外的遊客。

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圖/桃園市府提供)

國慶日當天,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將於10月10日早上8點開始舉辦112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台灣職棒運動員張泰山擔任國歌領唱人,與大家一起合唱國歌,還有桃園新興高中樂旗隊、儀隊與啦啦隊帶來精彩表演,在歡騰的氣氛下,加深市民對國慶日意義的認同。

 
升旗典禮結束後,魅力金三角形象商圈「跨族裔遊行嘉年華」接續登場,而在忠貞新村文化園區的「國慶嘉年華市集」,加碼發放300個「月月福袋」,晚間更有「向英雄致敬」孤軍來台70周年紀念音樂會,與大家共同歡度國慶。

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圖/桃園市府提供)

除了在市區主要道路與重要建物懸掛國旗外,桃園這次也在特定風景區,例如虎頭山公園、中正公園、北橫遊客中心、慈湖園區、小烏來、角板行館及拉拉山上等景點增掛國旗。

此外,10月國慶月也與其他特色活動結合,桃園眷村文化節、國慶全民健走與神農小學堂競賽活動等,都將融入國慶元素;另外,桃園機場捷運「A13機場第二航廈站」、「A22老街溪站」也推出限定的國慶月主題車站,11月底前可前往機捷搭乘拍照打卡,留下特別的國慶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國慶月#張泰山#升旗典禮#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65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