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客博「串客派對」夜戲趴9/30登場 邀親子共賞馬戲雜耍、冒險小丑劇


發佈時間:2023/09/27 11:53
0930「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演出團隊-2022年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創作組首獎A_Root。(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0930「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演出團隊-2022年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創作組首獎A_Root。(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正緊鑼密鼓進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融合客家文化與青年創意打造的「串客派對」青創市集,將於9月30日本週六晚間舉辦 「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活動。當天邀請好玩的劇團、馬戲之門、扯鈴藝術家方庭良、及A_Root同根生等表演團隊演出,帶來手作造型氣球、冒險小丑劇、雜耍、扯鈴、馬戲表演、迷幻搖滾樂音等老少咸宜的精彩節目表演,現場還有iPad Pro等大獎的滿額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前來感受「串客派對」的魅力。
 
0930「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演出團隊-馬戲之門。(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0930「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演出人員-馬來西亞扯鈴藝術家方庭良。(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活動當日邀請來自新竹市傑出演藝團隊-「好玩的劇團」,劇團聚集對藝術表演有熱誠理想的青年夥伴,帶來小朋友最喜歡的手作造型氣球互動、冒險小丑劇及雜耍表演。還有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扯鈴表演青年藝術家-方庭良,帶著屢獲國際大獎的扯鈴技藝,將獻給大家一段淋漓盡致的精湛表演。而「馬戲之門」則是來自新北市的傑出演藝團隊,專注於馬戲元素的實驗創作,透過臺灣過去雜技發展脈絡、國際馬戲創作等路徑尋找當代馬戲的樣貌,當晚的表演將做為一扇大門,開啟觀眾欣賞不一樣馬戲表演的視野。最後,活動壓軸的「A_Root同根生」樂團,不但榮獲去年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創作組冠軍,今年金曲獎更以《邊緣轉生術Holy Gazai》入圍4項大獎並榮獲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主唱魷魚的渾厚響亮的唱腔更被網友封為台版愛黛兒,準備要來跟現場聽眾一起嗨翻整夜!
 
0930「眾青迎天光—串客夜戲Party」演出團隊-好玩的劇團。(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除了「串客派對」舞台精彩表演,當週假日活動現場還有快閃市集,將以「串客拾光」為主題,邀請各式復古選物品牌前來,讓民眾逛市集的同時,也拾起昔日美好時光的記憶,感受老物件所含藏的溫度!市集的「文創駐村特區」及「地方創生特區」也剛替換為全新一期的品牌進駐團隊,帶來更多樣的客家文化、工藝職人、手作體驗課程、地方創生等相關品牌故事及展售,活動當日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凡至「串客派對」展區內全區消費滿額即可參與,獎項包含iPad Pro與文創職人精美商品,歡迎民眾前來逛逛市集,支持全台各地優質的青年文創及在地品牌!
 
「串客派對」文創駐村品牌-安手作,提供適合親子同樂的黏土手作DIY體驗課程。(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串客派對」地方創生品牌-个所栽,提供龍潭客庄當季物產所做的風味點心及飲品等。(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侯佳齡局長表示,「串客派對」有來自不同領域的青年職人、地方創生團隊及質感品牌,開展出文創市集、地方創生策展及假日的快閃品牌、手作DIY體驗與展演等豐富活動,還有適合年輕人社群分享的打卡牆,匯聚全台青年能量,更讓大眾看見台灣青年的文化創意。
 
 
「串客派對」文創駐村品牌-素雲裁縫小舖x 花甜厝,運用客家花布製作文創商品。(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串客派對」地方創生品牌-橫山好室,以「社區營造」、「青年培育」等主軸發展新竹。(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串客派對」市集位於世客博主展館「臺灣館」旁(中壢區文康路上),9月30日本週六的「眾青迎天光—串客戲曲Party」活動自晚間6點30分熱鬧展開;而「串客派對」市集則於10月15日前世客博開展期間,平日(週一至週四)地創特區展覽11:00-19:00、文創駐村市集14:00-19:00,假日(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11:00-21:00營運,還有打卡送好禮、滿額贈禮等豐富內容,歡迎全台各地民眾把握時間前來逛市集、看策展!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Facebook及IG粉絲專頁及「串客派對」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拾光#劇團#藝術#客家文化#青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4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