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泥鰍、插秧、光雕秀《趣桃Chill嗨嗨》公開桃園最夯親子景點!


發佈時間:2023/09/25 10:00
圖/主持人Dora第一次插秧,還和現場一同參與環境教育活動的小朋友一起抓泥鰍
圖/主持人Dora第一次插秧,還和現場一同參與環境教育活動的小朋友一起抓泥鰍

桃園市近十年人口成長為六都第一,已經突破230萬人,為滿足眾多年輕家庭的需求,桃園市政府不僅提出許多友善的育兒政策,還打造了許多適合親子遊玩的景點。「桃園事」YouTube頻道全新節目《趣桃Chill嗨嗨》,9/22(五)最新一集節目,由主持人Dora帶領觀眾探訪這些桃園在地私房景點。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原是桃園大檜溪地區的農村聚落,隨著產業結構的變遷,現規劃梯田生態復育及充滿挑戰的共融式森林遊戲場,並提供親子們參與插秧、收割等環境教育活動;節目中透過老師的指導下,Dora體驗第一次的插秧,還和現場一同參與環境教育活動的小朋友一起抓泥鰍。

 

圖/「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共融式森林遊戲場讓孩子盡情放電


桃園不僅有可以讓孩子放電的動態公園,節目中還介紹了結合埤塘水岸景觀「橫山書法藝術館」,以及擁有廣大草坪的青塘園,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客家博覽會期間(10/15前),位於青塘園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青埔館),晚間還有以《客垠》主題的光雕秀,如果有計劃造訪桃園並尋求旅遊建議,請務必關注全新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由主持人Dora帶領觀眾一同瞭解桃園市最受歡迎的親子景點。

圖/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客垠》光雕投影在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青埔館)

 

《趣桃Chill嗨嗨》總共10集節目,以活潑有趣的主持風格,深入體驗桃園的美景與人文,更多豐富有趣的主題,請持續鎖定「桃園事」YouTube頻道,即日起至10/27每週五更新影片。
 (桃園市政府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片#旅遊#桃園#更新#粉絲#YouTube#教育#網路#政府#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