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Linbay好油槓陳揆 藍委撂話不質詢又回頭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0:06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被恐嚇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了解,希望盡快破案,而曾銘宗追問能否「一個月內破案」,雙方如同平行時空「各說各話」,最後曾銘宗爆氣指「26日總質詢不讓你上去」,直接走下台不質詢了,另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證實,犯嫌以境外IP登入冒用我國相片辦帳號,會積極追查偵辦。

圖/TVBS

 
Linbay好油林裕紘vs.前立委黃國昌:「還是必須保護我的家人,所以我接下來我的粉絲團會停更。」

崩潰痛哭講不出話,農業粉專監督進口蛋問題,自爆全家都遭恐嚇,這案情岔出案外案。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曾銘宗:「(多久要破案)痾現在已經除了,警方已經報請桃園地檢署主動了解事情。」

 
檢調動起來主動追查,但立委是問要多久才能破案。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曾銘宗:「(因為有資料可以查)(很快啦),他們本身也不希望受到干擾(我沒有干擾他要破案)。」

圖/TVBS

這下曾銘宗怒了,就是問不到答案,兩邊像平行時空,更一度爆出口角。

立委(國)曾銘宗:「(報告院長他不答我不質詢喔),(院長你真不答我跟你講),(我不質詢我會把口罩戴起來)」

站在主席台的游錫堃也跳出來想幫忙緩頰,追7分鐘答案仍一樣。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曾銘宗:「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回答你,(我不就跟你講了嗎),(你連個常識都沒有),(IP範圍就查的到啊),(好院長不問了),不要生氣了。」

前一秒帥氣走下台不質詢,但曾銘宗的氣真的沒法消,又默默走回質詢台嗆這句。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曾銘宗:「26日總質詢絕對不讓你上去。」

因為此事非同小可,Linbay好油秀出網友的私訊截圖,住哪家人資料都被翻出,還遭嗆等著參加「家祭」,這讓他喊出請原諒我的懦弱,臉書粉專的確已經查無狀態。

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我們絕對不會因為這些質疑跟批評,即使他有不當的一個批評,我們也沒能力讓他的粉專就關閉。」

就怕被說才道歉,另一頭開始追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行政院#陳建仁#曾銘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230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