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的國慶升旗! 張善政化身Q版升旗手


發佈時間:2023/09/27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21:25

慶祝國慶,桃園市政府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推出升旗遊戲,用新穎的方式揭開序幕,呈現傳統的升旗典禮,而主視覺跟文創商品則是交給年輕設計師,10月份一整個月各個局處都有活動,機捷也會布置主題車站和彩繪列車。

圖/TVBS

 
遊戲開始在國歌伴奏下,桃園市長張善政瞬間變身Q版升旗手,為桃園市國慶月活動暖身。

手放在鍵盤,左右左右國旗緩緩升起。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一開始搞不清楚,為甚麼是按左鍵右鍵不是往上,他們告訴我說,因為你升旗的時候是這樣。」

 
用新穎的方式揭開序幕呈現升旗典禮,並且邀森林王子張泰山領唱國歌。

圖/TVBS

桃園市府為了慶祝雙十國慶,特別推出一系列活動,然而不僅推出升旗遊戲,還有主視覺。

桃園市長張善政:「除了展現我們對國家的,尊重熱愛看到很多國旗以外,我們要讓,我們所有人感受到,我們國家是一個,充滿欣欣向榮的意象,我們年輕人在替我們國家打拼。」

找來年輕設計師,還有很多文創設計,像是陶瓷杯熊貓蠟燭,甚至還有台灣圖案的手工香皂。

桃園市長張善政:「10月份整個月各有不同的活動,像是譬如說這個忠貞市場,或者是金三角,或者眷村文化節等等,各個局處都有活動。」

圖/TVBS

機捷也有布置主題車站和彩繪列車舉辦活動的同時,就是要讓年輕人創意以及努力,被世界看見一起慶祝國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桃園#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99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