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賣房子嗎!房仲狂拍玻璃門 住戶嚇傻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46

聽到有人狂拍家裡的玻璃門,竟然是房仲!一名住在桃園八德的民眾,23日晚上6點多,遇上2名房仲登門拜訪,狂敲門說想進屋看看,家中小孩已經告知家裡沒大人,房仲還繼續撐開門縫往裡面看,最後插上名片才離開,一連串誇張行徑,嚇壞家中孩子。


 
2名房仲,一前一後走進騎樓來到一樓住家門前探頭探腦。

狂拍玻璃門想跟住戶說話,這樣的行為卻讓人嚇壞。

地點就在桃園八德地區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指出23日晚上6點多,屋主表示家中當時只有2名國中生女兒房仲來到門前,用力敲打玻璃門,一直問是不是要賣房子,明明已經說了家裡沒大人還不死心,竟然硬撐開門縫偷看家中情況,最後插上名片才離開。

 
圖/TVBS

屋主好傻眼,女兒第一次遇上這狀況都快嚇傻了,馬上打電話給他,結果房仲站在門外聽到,又要求他們開門想跟媽媽說話。

八德分局四維所所長曾沛恩:「對於房仲之行為尚未構成侵入住宅,對於是類情事,如當事人認為有安全顧慮,可立即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助。」

事後發現竟然是新北蘆洲的房仲,不知道他們怎麼會找上桃園八德,雖然報警處理,這樣的行為不算犯法,很難告發求證房仲,得到的回應卻是這是開發客戶的手段,房仲沒有惡意啦。

圖/TVBS

只是為了業績壓力,試圖登門拜訪屋主表示好險平時有教育小孩,大人不在不要隨便開門,但誇張的行徑真的嚇壞家中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玻璃門#賣房子#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1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