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賞月指數!周末東北季風影響 北降溫、水氣增


發佈時間:2023/09/26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08:59

周二水氣增加,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因東北風地形繞流及陸風輻合,中南部地區亦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可達31到35度,其中雲林及台南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早晚各地低溫約25到28度。

圖/中央氣象局

 
熱帶性低氣壓TD15昨晚生成,但是距離台灣遙遠,天氣上不會造成影響,目前南海到菲東海面仍為低壓帶,容易有擾動消長,本周中秋連假暫時不會有颱風攪局,但是下周就要關注熱帶系統的動向。

圖/TVBS

周三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週三清晨由於東北風地形繞流及陸風輻合,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周四至周六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圖/TVBS

 
周日東北季風稍增強,下周一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二#桃園#北部#東半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345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