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辱罵清潔隊員 賠償12000元還要上法治課程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41
清潔隊收取垃圾(圖/桃園環保局提供)
清潔隊收取垃圾(圖/桃園環保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八德區蘇姓隊員去年年8月12日沿街收運垃圾時遭受邱姓未成年少年辱罵三字經,憤而提告,今年10/05雙方在少年法庭開庭,法官要求邱姓男子當面向蘇姓隊員道歉,賠償蘇員1萬2000元,且邱男及其監護人還要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加強法治教育。

環保局表示,112年8月12日下午,蘇姓清潔隊員在八德區廣興路收運垃圾時,示意請邱姓少年自己將垃圾包丟進垃圾車,引發邱姓少年不滿對其飆罵三字經,蘇姓隊員不甘被公然侮辱,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希望循司法途徑捍衛自身尊嚴。10/05在桃園地方法院少年法庭開庭,法官當庭要求邱男須向蘇姓隊員正式道歉,並賠償蘇員新臺幣12,000元,雙方達成和解,且邱男及其監護人還要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加強法治教育。

 

環保局重申,每位清潔隊員在工作崗位上都相當認真盡責,在桃園大街小巷不分晝夜、不畏風雨,做好環境清潔工作,絕不允許隊員受到任何言語上的侮辱,或是肢體上的挑釁,如果民眾逾越這條紅線,絕對依法追究到底,絕不寬貸。同時若有服務不周之處,也請民眾能循正常管道申訴,理性提出建議,環保局一定會虛心檢討改進,符合市民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罵清潔員 判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4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