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柯叔元 結果共139筆

  • 大元被小樂真面目嚇到 「結伴出遊」被驚呆:以為他是小屁孩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5》本週節目由柯叔元、方馨、「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東去旅行。吳思賢、大元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旅遊的心情,兩人都是第二次參加節目,心情更放鬆。大元過去知道小樂很聰明、有禮貌,但卻有小屁孩的感覺,這次旅行讓她看到對方的另一面,「他其實是一個很成熟而且很有想法的男孩,不管是對事業、生活和感情上都是,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很透徹深入」。
    2023/10/25 15:51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王柏傑秀華麗身手! 窄小樓梯亮刀對決傅孟柏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黃尚禾、柯叔元演出的影集《美食無間》,今(17)日發佈正式預告。有別於之前聚焦在令人垂涎的美食饗宴,最新預告曝光更多劇情細節和驚險刺激的動作,身分對立的雙帥傅孟柏、王柏傑被迫正面對決,上秒把酒言歡商討感情事,下秒飯友成敵人,持刀對決衝突一觸即發。
    2023/10/17 18:43
  • 鼓鼓加把勁!大元想當媽嗨喊「有人可以一起生」 幸福泡泡噴發羞爆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五季熱播中,最新一集由柯叔元、方馨、大元(林艾璇)、小樂(吳思賢)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同慢遊台東探索後山之美。
    2023/10/13 17:40
  • 方馨廟中求愛被目擊!「粉晶、佛珠戴滿手」喊:真的很想婚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一名為了追愛求神問卦的房東「周秀敏」。角色的造型今(11)日搶先曝光,她身穿綠色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裙,腳踩紅色高跟鞋,招桃花的粉晶手環、加持過的佛珠更是吸睛,方馨忍不住笑說:「真的很浮誇,走的是不對稱路線,只要人家跟她說這個靈驗,就戴在身上,表示真的很想婚。」
    2023/10/11 11:56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 劇中搞大王宇婕!柯叔元曬「17年同框嫩照」 網激喊:再續前緣

    柯叔元與王宇婕於近期《女兒大人加個賴》劇中產生情愫,在酒後一夜情超越醫生和病人的關係,詼諧的一對逗樂許多觀眾。柯叔元也在昨(5)日PO兩人首次合作的劇照,竟然是在17年前的《神機妙算劉伯溫》,青澀模樣令粉絲驚訝不已。
    2023/10/06 12:12
  • 《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30歲女星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中途卻因傷退賽,又爆出被隊友排擠,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消失螢光幕1年的她,昨(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整個人狀態頗佳。
    2023/09/30 11:47
  • 方馨身形發福超懊惱!遭柯叔元調侃:不夠極端才瘦不下來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昨(29)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方馨、柯叔元、米可白等主要演員齊聚亮相。方馨和柯叔元之前在《美麗人生》的CP組合受到觀眾喜愛,可惜最後兩人無緣修成正果,讓觀眾大感扼腕,因此本劇順應觀眾期待,這回再度搭檔演出,不過彼此卻沒有感情戲碼,反倒是方馨身邊有小鮮肉追求,讓她打趣表示:「這次終於不用跟你(柯叔元)配,很開心這次不用演誰的媽,沒有這麼多包袱。」柯叔元也笑說:「搞不好這次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或許之後可安排一些兩人的打戲。」
    2023/09/30 07:00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米可白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建築業小開 曝「恢單時間點」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等人,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米可白身穿火辣白紗展現好身材,談及感情現況卻無預警表示已恢復單身。
    2023/09/29 13:04
  • 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黑道背景」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

    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進入高潮,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觸動人心。柯叔元對於角色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本來就複雜,卻因為黑道背景,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
    2023/09/07 13:59
  • 庹宗華「驚險落海畫面」曝光!睽違20年同台柯叔元:有點壓力

    柯叔元在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中,終於和女兒「大碗」黃薇渟和好,隱藏版大咖角色「金鐘影帝」庹宗華即將登場,而且一現身就是親自上陣的落海戲。談到接演這部戲,庹宗華說:「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也見到了很多的老朋友」,尤其和柯叔元從2001年合作電影《天公金》至今,已認識超過20年以上,暌違多年再次合作,對柯叔元充滿讚許:「他的表演技巧比當年成熟太多了,看得出來他每一場戲都非常認真投入,連我有時候跟他一起拍戲時都會有一點小壓力。」
    2023/08/30 15:20
  • 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首露面!鬆口「不排斥再婚」 曝女兒哭了

    柯叔元離婚至今將近10年時間,上個月被拍到和小10歲富家女互動親密,隨即大方公開戀情。今(29)日他與黃薇渟、侯彥西、陳妤、管麟出席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由於是認愛後受度露面,自然成為焦點,他低調表示:「我已經很久沒談戀愛了,感謝大家關心,就是穩定交往。」被問到是否再婚?他則回應:「看緣分,有機會的話,不排除。」
    2023/08/29 18:30
  • 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高潮迭起、反轉不斷,上週陳大天在追捕逃逸移工時頭部受創昏迷入院,本週即將揭曉追捕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大天突破心防挑戰演戲以來感受最「地獄」的哭戲,飾演他父親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法庭上對兒子的真情呼喚,靠著精湛演技震懾全場。
    2023/08/26 11:31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 李明川客串拍戲「迎接震撼教育」 他大讚:被造型師耽誤的演員

    《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溫馨逗趣,收視開出紅盤,而劇中診所院長一角,劇組也邀來時尚名人李明川客串,「一開始以為是醫美診所的院長,後來發現是綜合醫院,所以在表演上我就做了一些調整,把整個表演的張力放大,更符合八面玲瓏的感覺」,李明川也提到,因為自己是戲劇系畢業,所以對於拍戲一直很嚮往。
    2023/08/06 07:00
  • 愛情事業兩得意!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 新戲收視開紅盤

    衛視原創戲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首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兩個女兒黃薇渟、陳妤吵架鬥嘴,還有帥氣爸爸柯叔元現身。柯叔元近年戲約滿檔,離婚近10年的他,昨(2)日認愛小10歲圈外女友,因為女方是圈外人,希望外界給予祝福和空間,不要造成生活上不必要的困擾,對於戀情相當保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2023/08/03 07:00
  • 柯叔元離婚後爆新歡!「小10歲富家女」身分曝 認了穩定交往中

    52歲藝人柯叔元入行26年,參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演技備受肯定,3年前憑藉影集《做工的人》再受矚目,近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戲約不斷,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被直擊在拍攝現場有位面貌姣好的女子等在劇組周邊,待工作結束,柯叔元便開車載女子一同離去,對於爆出新戀情,柯叔元證實穩定交往中。
    2023/08/02 13:10
  • 王宇婕談「七朵花仔仔離世」眼眶紅 吐當年退出原因:沒決定權 

    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王宇婕在劇中飾演柯叔元的主治醫生,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都極佳,因此忍不住爆料柯叔元在片場都不吃東西,只喝咖啡,柯叔元則回擊有邀對方一起,但她沒成功,王宇婕表示,前一段時間身體狀態不會,生活也面臨巨變,所以很難跟大家一起健康瘦身,後來她也解釋,所謂的巨變就是愛犬過世、加上身上留下的拍戲舊傷,正在打針治療,身體也出現暈眩狀況,如今終於好轉。
    2023/07/31 20:52
  • 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對象超大咖」

    衛視原創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螢幕初吻」,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黃薇渟表示,「我記得他滿專業的,真的有嚇到,我好像很對不起他,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這一部只親一個,有一種吃素的感覺。
    2023/07/31 19:14
  • 鄭仲茵送愛女赴美留學「狂噴7位數」 跪求工作上門:操死我好了

    女星鄭仲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終極大魔王」,戲裡裝病最後竟真的得了胃癌,使壞的模樣深植人心,她昨(25)日出席該劇殺青酒,透露媽媽竟然看戲看到胃潰瘍送醫,「當時我媽剛好胃不舒服送急診,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我演這個的關係。」
    2023/07/26 13:41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