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柯叔元 結果共139筆

  • 王建復水中摸王瞳胸 慘被白家綺粉絲罵翻

    民視《春花望露》即將迎來完結篇,由方馨、柯叔元、白家綺、王瞳、王建復等人主演的《幸福來了》接檔。《幸福來了》3日舉辦首映會,王瞳和王建復劇中有場在水中的唯美吻戲,2人大呼好辛苦,透露最初拍攝還一直撞到對方門牙。
    2017/07/03 20:11
  • 《愛琳娜》首映 陳怡蓉秀苦練1年半小提琴

    國片《愛琳娜》5日晚上舉辦首映會,劇中的主要演員包括陳怡蓉、龍紹華、柯叔元、丁國琳等人,都出席活動現場。
    2015/06/05 23:57
  • 高雄電影節開幕 日星瑛太出席打氣

    已經舉辦14年的高雄電影節,這個月24日起跑,主辦單位特地選由高雄在地導演,並在高雄拍攝的國片《愛琳娜》當開幕片,包括藝人柯叔元、陳怡蓉以及黃鐙輝都親自出席,而日本知名導演大森立嗣以及性格男星瑛太,也出席開幕活動,由於八月份高雄發生氣爆意外,他還特地致贈祈福御守,希望高雄早日走出陰霾,讓市長陳菊相當感動。
    2014/10/24 23:15
  • 被爆不倫戀 柯叔元挑釁PO照嗆周刊

    藝人柯叔元,被周刊跟拍到與小他14歲的歌手林逸欣,親密勾手,甚至留宿過夜,爆料兩人疑似不倫戀,柯叔元4日出面開記者會,說了一個道歉、兩個澄清後快閃,強調9月已經離婚是單身,跟林逸欣只是普通朋友,至於是什麼原因離婚,他以隱私不回應,只是隔了一天實在氣不過,直接在臉書上PO照挑釁周刊,說沒拍到什麼證據,硬說他不倫,根本可悲至極。
    2013/12/06 13:14
  • 和林逸欣爆叔姪戀 柯叔元:只是朋友

    演員柯叔元傳出和小自己14歲的同劇演員林逸欣傳戀情,兩人不但互動親密,周刊更報導柯叔元常在女方住處待到天亮,對此柯叔元下午現身說出「兩聲明一道歉」,他澄清自己和林逸欣只是朋友,和老婆今年九月已經和平離婚,也替打擾到前妻生活道歉,只是林逸欣8月剛和男友分手,柯叔元九月也離婚,時間點再度引發聯想。
    2013/12/04 11:40
  • 周杰倫曬黑變瘦 撞臉「浩角阿翔」

    男明星撞臉,似乎在演藝圈很常見,像柯叔元被說像鈴木一朗,曹格像曾雅妮,而最近健身有成的周杰倫,則是因為曬黑皮膚,被說跟浩角翔起的阿翔,有張兄弟臉。
    2012/12/28 11:56
  • 柯叔元遇車禍 「兄弟樣」!硬刪照片

    藝人螢光幕前後的形象,真差很大, 經常演出鄉土劇的演員柯叔元,22日和朋友去打高爾夫,結果朋友的車子意外在國道上翻車,記者上前訪問,柯叔元卻態度強硬,口氣也不太好,說自己有肖像權,要求要刪掉他的照片;事後,經紀人幫忙緩頰,是因為他本身想要低調點,並不是故意耍兄弟,沒有惡意。
    2010/07/23 12:11
  • 直航熱 大陸劇將赴台拍攝

    大陸掀起台灣觀光熱,連續劇也趕上直航流行!一部籌備長達2年的大陸連續劇「愛在日月潭」,利用兩岸開放直航觀光的時機開拍,請來台灣演員林心如、柯叔元擔綱演出,劇情不但描述兩岸關係變化下的愛情故事,未來大陸演員還將搭乘直航包機,到日月潭拍攝。
    2008/07/01 14:15
  • 賀軍翔柯叔元 浪漫晚餐會粉絲

    TVBS偶像劇「惡男宅急電」男主角賀軍翔,柯叔元兩人西裝筆挺,和粉絲們在法國餐廳共進晚餐。賀軍翔和柯叔元大方透露自己追女孩子的絕招!先前賀軍翔被拍到和初戀女友共騎機車,傳出舊情復燃,賀軍翔馬上否認。
    2005/10/20 19:51
  • 范逸臣客串《惡男宅急電》 獻出戲劇處女秀

    賀軍翔慘遭歌手范逸臣橫刀奪愛許瑋倫?!在TVBS-G《惡男宅急電》裡,從小一塊長大的賀軍翔、柯叔元及許瑋倫之間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這次又多了一位勁敵加入,頭一次參與偶像劇演出的范逸臣,不只演戲之外,還唱起《惡男宅急電》的片頭片尾曲,對於這次能夠飾演美女許瑋倫的前男友,心裡十分開心,而且女主角為了他還拋棄兩位男主角,與他結婚,使得小美嚇得前往教堂搶婚,但這些幸福的結婚畫面,原來僅止於在愛慕許瑋倫的賀軍翔夢中,害的小美當場驚醒過來。
    2005/08/25 19:23
  • 柯叔元初為人父 開始講起「爸爸經」

    目前確定老婆肚子懷的是千金,藝人柯叔元的心情可說是喜上眉梢,想到女兒即將要在年底出世,準備做爸爸的他,也開始著手學習當奶爸,要幫小寶貝打理一切。而TVBS-G總監林子健問訊,還特地贈送「師奶殺手」柯叔元一張嬰兒床,希望小千金的喜氣能為《惡男宅急電》這部戲帶來好評,另外,初為人父的柯叔元,今年也是頭一次過父親節,感覺格外的不同,因為以後這個節日他將永遠是主角之一。
    2005/08/08 21:24
  • 惡男宅急電拍宣傳海報 情境手法超有感覺

    由賀軍翔、許瑋倫、柯叔元主演的TVBS-G暑假強檔偶像劇「惡男宅急電」,正在加緊趕拍。這天,劇中演員齊聚拍攝宣傳海報。情境式的拍攝方式,讓演員們都感覺好像是在拍攝電影海報。
    2005/07/04 21:23
  • 惡男探班 火災場面逼真

    各位觀眾千萬別誤會,這可不是什麼社會火災事件,這是TVBS-G即將推出的偶像劇惡男宅急電的拍戲現場,劇組大手筆的為了一場火災戲,特別情商消防隊及新聞SNG車支援拍攝,賀軍翔、許瑋倫、柯叔元、張睿家等人精彩演出讓整場火災畫面十足的逼真。
    2005/05/24 20:49
  • 「惡男宅急電」開鏡 TVBS-G暑期大戲

    TVBS-G將要在暑假期間推出新的偶像劇「惡男宅急電」,今天舉行開鏡儀式,由於男主角之一的「柯叔元」曾透露很想生小孩,TVBS執行副總還貼心的送上一帖包生兒子的秘方給他,讓柯叔元受寵若驚。
    2005/03/1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