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柯叔元 結果共139筆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柯叔元砸老本買房「門一推就倒」 慘在心儀對象前出糗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播出不久劇情就進入高潮,今(27)日最新劇情發展到柯叔元已經買房,打算和方馨一起打造一個新家,看似溫馨浪漫,裡頭卻又埋了不少笑料。柯叔元在劇中對方馨一見鍾情,自此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個性憨傻但是對方馨的專情與不離不棄,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2022/04/27 14:08
  • 《做工》未入圍金鐘!柯叔元被他「戳中痛點」秒變臉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日前釋出本週重頭戲預告,畫面中方馨被美國大兵襲擊,並在地上拖行表情痛苦,讓許多觀眾看了都大喊心疼。柯叔元在劇中遇上飾演美國大兵的賈斯汀,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是一陣互毆,人高馬大的賈斯汀被摔到在地上翻滾,看起來痛苦不堪。
    2022/04/22 16:35
  • 龍劭華遺作片花釋出!女兒王樂妍見他「最後身影」險潰堤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今(6)日盛大舉辦首映會,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等主演皆出席,也首度公開精彩片花,出現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身影時,讓全場忍不住鼻酸,劇中女兒王樂妍強忍淚水,表示與龍劭華每一場對戲都印象深刻。
    2022/04/06 18:44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方馨遭苦茶逼供吐實情?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酒吧老闆娘,遇見老實的退伍軍人柯叔元,兩人在燈紅酒綠中看見了愛情。方馨及柯叔元合作過多檔戲,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再度合體,先前接受默契大考驗,答案不一致須接受喝苦茶的懲罰,竟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2022/03/23 13:17
  • 為掩護禾浩辰身分!蔡凡熙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開播至今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連續五週蟬聯影音平台戲劇排行榜第一名,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蔡凡熙為保護人魚身份露餡的禾浩辰,衝上去阻擋,卻慘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背後的陰謀也漸趨明朗。
    2022/03/10 18:52
  • 《美麗人生》卡司驚人!柯叔元領軍「4台劇男神」同框飆戲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描述台灣60年代的美好故事,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卡司也相當堅強,請到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及張雁名,4位台劇天菜男星一同飆戲,柯叔元在劇中愛慕方馨,卻在追求過程笑料百出,他透露這是近期演出過最活潑的角色。
    2022/03/10 15:56
  • 好糗!王樂妍登台「靴子開口笑」 方馨秀雪白長腿超吸睛

    台視大戲《美麗人生》主要演員王樂妍、方馨、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及陳謙文日前參加《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王樂妍表演完回到後台時,發現自己穿的黑色靴子居然開口笑,陳謙文見狀打趣表示:「其實我剛在台上覺得很棒,每個人都很享受,但要說我們6人到底誰最緊張,答案應該是樂妍的鞋子吧!」
    2022/01/31 23:30
  • 自爆曾喝醉重摔「耳朵流腦水」 蔡振南嚇喊:從此不喝酒

    由導演殷振豪執導的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將於14日在YouTube首播,主演蔡振南、安心亞、孫可芳、柯叔元、曾莞婷、林鶴軒(大鶴)今(12)日出席記者會,蔡振南在訪問期間突自爆「戒酒主因」,有次喝醉摔到腦震盪,腦水還不斷從耳朵流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01/12 18:44
  • 破尺度!方馨為戲「升級罩杯」 羞喊:從沒這麼豪放

    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昨(23)日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主要演員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等人以劇中裝扮風光亮相,方馨這次突破尺度演出風騷老闆娘,為了讓身材更豐滿,特別增胖3公斤,笑說:「從來沒這麼豪放過。」
    2021/12/24 12:05
  • 金鐘56/呼聲最高!職人劇《做工的人》奪迷你劇集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等硬底子演員領銜主演的職人劇《做工的人》,鮮活寫實呈現基層工人力求生存的日常,開播後口碑爆棚,被視為奪獎大熱門,今晚不負眾望抱回迷你劇集獎。
    2021/10/02 22:47
  • 從父子演到兄弟!柯叔元痛心回憶「和龍劭華20年點滴」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晚間驟逝,留下許多遺憾,曾和他合作過多部戲劇,也在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與他飾演兄弟的演員柯叔元,今(15)日在臉書發文悼念,並回顧這20年裡兩人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2021/09/15 15:59
  • 網嘆「金鐘最大遺珠」!《做工的人》柯叔元曝心聲

    將於10月2日舉辦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做工的人》入圍「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獎/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等8項大獎,入圍名單包括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薛仕凌、方宥心等5位演員,卻不見飾演李銘順弟弟「阿欽」的柯叔元,讓不少網友直指「金鐘獎最大遺珠就是柯叔元了」,對此,柯叔元昨(4)日也在臉書作出回應。
    2021/09/05 11:35
  • 楊太太變心了!粉絲翻出楊勇緯爸爸昔日帥照「撞臉柯叔元」

    中華隊柔道選手楊勇緯,昨(25)日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雖然無緣金牌,但也拿下台灣史上首面銀牌,而他堅忍不拔的態度以及俊俏外型更是讓他人氣爆棚,台灣、日本楊太太讓他IG追蹤人數暴增來到16萬,更有網友1張1張仔細看,發現楊爸爸昔日的照片也很帥,甚至直言好像男星柯叔元。
    2021/07/25 13:34
  • 柯叔元「當單親爸6年」 告白女兒:愛情中受傷記得回來

    49歲的本土劇演員柯叔元,近年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多情城市》、《做工的人》等戲劇皆表現亮眼,螢光幕前常扮演爸爸的柯叔元,更有「最帥大叔」的封號!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柯叔元,其實已和前妻離婚多年,更一個人擔起教育孩子的責任!
    2021/06/07 05:00
  • 李銘順念念不忘台南美食 攜老婆接種新冠疫苗

    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電視劇《做工的人》,去(2020)年播出後即創佳績大獲好評,寫實刻畫了工人的堅毅精神及生活樣態,令觀眾回味無窮。最近該劇將重播,因為疫情停工的薛仕凌聽聞消息,瞬間勾起「噗嚨共三人組」在拍攝時的種種回憶,笑喊:「好懷念可以拍戲的時光。」人在新加坡的李銘順也透露,在台南拍攝時每天收工都會去吃小吃,最想念的其實是台南的美食。
    2021/06/05 21:08
  • 簽字離婚被直擊!女星暴哭揭失婚內幕:放手也是擁有

    曾演出《台灣靈異事件》、《娘家》、《風水世家》等劇的43歲女星德馨,過去曾有段婚姻,與前夫育有1子1女,無奈因個性不合離婚收場。近日德馨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也上演和柯叔元的離婚重頭戲,德馨感嘆其實「放手也能是擁有」。
    2021/05/04 16:50
  • 買飲料被差別待遇!工人「曝光薪資」怒嗆:什麼態度

    近期由李銘順、柯叔元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做工的人》,以喜劇方式描繪工地人生,讓不少劇迷又哭又笑,然而現實生活中,真有工人受到差別待遇?!一名工人近日在臉書社團上抱怨,去買飲料時遭到辣妹店員「差別待遇」,讓他怒斥「我一天的薪水,妳做一週還不夠!」
    2020/07/10 23:29
  • 《做工》結局噴淚 李銘順眼歪嘴斜「領便當」

    李銘順和柯叔元主演的影集《做工的人》昨晚播出大結局,故事背景設定在社會基層,把他們的打拚甘苦過程,以幽默方式呈現,最後一集笑中帶淚,李銘順飾演半身不遂的患者,但不想被病魔摧殘拖累家人,向柯叔元求死,惹哭觀眾。
    2020/06/08 11:37
  • 超狂!《與惡》團隊再推新作 前導片一天吸13萬人觀看

    金鐘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橫掃6大獎的最大贏家《與惡》製作團隊再推出新戲啦!片名《做工的人》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以自身工地經驗描述所見的工地百態,勇敢挑戰過往的罕見題材,找來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等資深演員,超前導影片短短釋出1天,就超過13萬人觀看,影片最後更出現「彩蛋」一隻鱷魚,《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
    2019/10/09 10:21
  • 曾日抽100根菸太驚人!柯叔元「這招」戒掉32年菸癮

    47歲演技派男星柯叔元出道23年,曾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風水世家》、《台灣霹靂火》等戲劇作品,目前為民視當家小生。昨天(10日)柯叔元赴桃園拍戲時透露,近期自己戒掉抽了32年的菸,他自爆從前曾一天抽掉5包,相當於100根的香菸,十分驚人。
    2019/04/11 11:10
  • 斷30年菸癮「只花40天」! 男星傳授1字祕訣

    47歲的男星柯叔元日前開心宣布戒菸成功,讓不少人相當訝異,佩服他能擺脫長達30年的菸癮。對此,柯叔元也大方透露,其實戒煙沒有訣竅,「只有看自己想不想戒,你『想』就不難」。
    2019/01/16 09:18
  • 盧廣仲真情演花甲 李國毅、黃健瑋白袍爭金

    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好評,角逐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另外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還有客家劇場我是歌手的莫子儀,都是資深演員了。至於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和林心如談姐弟戀的掙扎,和前輩一拚高下。
    2018/10/05 18:12
  • 《花甲》四嬸拚命賺錢 回鄉卻驚見「全家都吸毒」崩潰

    金鐘獎日前宣布第53屆的入圍名單,其中去年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共入圍11項,可說是本屆贏家。除了盧廣仲、嚴正嵐等年輕演員表現出色外,資深演員表現也吸睛。其中戲內飾演「四嬸」的楊瓊華,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她早已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打拚的過程,提到賺的錢幾乎都拿回去給家裡,卻還被母親嫌,甚至抽空檔回老家,竟發現「全家人都在吸毒」。
    2018/09/02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