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與惡》團隊再推新作 前導片一天吸13萬人觀看


發佈時間:2019/10/0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5:59
前導影片僅一天超過13萬人觀看,《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圖/翻攝自做工的人臉書專頁
前導影片僅一天超過13萬人觀看,《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圖/翻攝自做工的人臉書專頁

金鐘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橫掃6大獎的最大贏家《與惡》製作團隊再推出新戲啦!片名《做工的人》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以自身工地經驗描述所見的工地百態,勇敢挑戰過往的罕見題材,找來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柯叔元、薛仕凌等資深演員,超前導影片短短釋出一天,臉書就超過13萬人觀看,影片最後更出現「彩蛋」一隻鱷魚賣關子,《做工的人》未演先轟動!

做工的人面對的各種困境。他們發夢、夢破、滿腔熱血,再以噗嚨共精神在塵土中不敗向前。圖/翻攝自做工的人臉書專頁

 
暢銷書《做工的人》成冊至今已超過40刷,銷售超過5萬冊,金鐘大贏家「我們與惡的距離」團隊將故事改編為影視劇本,以作者自身工地監工身分寫下年來所觀察的工地百態,但拍攝主場景卻翻遍了全台工地,製作人林昱伶表示,此次場景不可能像《與惡》的新聞台一樣斥資「打造」,加上工地工程不可能因劇組拍攝而停擺也需要安全維護,更是一波三折,直到開拍日將至,才在台南找到適合的所在。

被問到《與惡》創下優異收視,之後接檔會不會有壓力,林昱伶笑稱:「壓力不是得獎才有,是時時刻刻都會有,但壓力也是督促進步的方式,正面看待!」

看主角們如何以笑鬧卻不服輸的精神,在殘酷的真實生活中,撐起一個家、撐起夢想!圖/翻攝自做工的人臉書專頁

擁有超強劇本「助攻」,電影更找來資深演員李銘順、游安順、苗可麗、柯叔元、薛仕凌與年輕新血曾敬驊、項婕如加入演出,劇情描述「幾個懷抱發財夢的好友,在工地裡上演一場場荒謬搞笑的發財戲碼,這些古怪夢想述說著這群人面對的各種困境。他們發夢、夢破、滿腔熱血,再以噗嚨共精神在塵土中不敗向前」,勇敢碰觸過往較少演繹的題材,加上金鐘加持,讓《做工的人》超前導影片才釋出短短1天,臉書就吸引超過13萬觀看人次,最後更出現1隻「鱷魚」,吊足觀眾胃口,為新戲再添話題,既真實、魔幻又生猛的新戲將於2020年上映,看主角們如何以笑鬧卻不服輸的精神,在殘酷的真實生活中,撐起一個家、撐起夢想!
 

《超前導影片請點我》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做工的人#苗可麗#游安順#李銘順#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獎#鱷魚#柯叔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87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