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四嬸拚命賺錢 回鄉卻驚見「全家都吸毒」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5:26
女星楊瓊華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成長歷程,家人的離譜行徑讓她決定斷了關係。(圖/翻攝自楊瓊華臉書)
女星楊瓊華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成長歷程,家人的離譜行徑讓她決定斷了關係。(圖/翻攝自楊瓊華臉書)

金鐘獎日前宣布第53屆的入圍名單,其中去年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共入圍11項,可說是本屆贏家。除了盧廣仲、嚴正嵐等年輕演員表現出色外,資深演員表現也吸睛。其中戲內飾演「四嬸」的楊瓊華,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她早已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打拚的過程,提到賺的錢幾乎都拿回去給家裡,卻還被母親嫌,甚至抽空檔回老家,竟發現「全家人都在吸毒」。

楊瓊華提到自己辛苦賺錢養家,但全家人竟然吸毒,妹妹還因此過世。(圖/翻攝自YouTube)

楊瓊華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盧廣仲的四嬸,劇中和飾演「四叔」的柯叔元是一對夫妻,但夫妻倆因為多年前兒子的車禍過世而有陰影,雙方有不少對手戲,出色演出也成為許多觀眾大讚。

 

最近楊瓊華上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她分享身為長女從小就被家人灌輸「妳要賺錢養家,家裡就靠妳了」這個觀念,後來她成為演員後,非常珍惜這份工作,甚至還曾白天上課,晚上和假日拍戲的情況,還有過5天才能睡一覺的情形。但也因為自己的努力,她在20出頭歲,就幫家裡買了一棟新房子。
楊瓊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四嬸,和飾演四叔的柯叔元有精彩對手戲。(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粉絲團)

就在楊瓊華開心地把房子合約帶回家時,母親竟然嫌棄她,「妳做演員就賺那麼一點?這風水不好,我不喜歡這裡。妳就賺這點錢,買這種房子啊?」買的房子被家裡嫌之外,連母親也常用奇怪的理由跟她要錢,每次都拿10至20萬,就連男友也都會被騷擾借錢。某天她利用拍戲休假空檔回南部老家,才一進門就發現家裡傳來陣陣怪味,仔細一看就發現母親、弟弟和妹妹的行為怪怪的,後來才知道是全家人一起吸毒,而且還會賭博。

發現家人染上毒癮之後,楊瓊華曾試著帶母親到台北照顧,想把她拉回正軌,還說要給多少錢都願意,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再跟南部的親友有牽連。儘管她一天給母親4、5萬零用錢,但母親的需求就像黑洞一樣深,還把陌生友人帶回家,更給她的電話給債主,楊瓊華常常接到騷擾電話,最後讓她心死報警,抓母親、弟弟和妹妹入獄。
 
楊瓊華在戲中展現精湛演技。(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粉絲團)

只是妹妹入獄前,騎車自撞木箱,原本可以復原的傷,卻因為吸毒導致抵抗力不佳,最後不幸走了。母親不但吸毒之外還販毒,目前還關在牢裡,最後楊瓊華也哭著說,「她這輩子不要出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男孩轉大人#四嬸#楊瓊華#吸毒#盧廣仲#嚴正嵐#柯叔元#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99

0.2629